夏日赶时髦 美黑妆四步变身“黑”社会

2013年08月16日05: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一白遮百丑”的老话更深蒂固了国人的审美观,十有八九的女生似乎都望“黑”却步。但放眼国际,无论是Beyonce的太妃朱古力色,还是Mariah Carey的清甜小麦肌,或是Rihanna的浓郁焦糖,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其实只要黑得好看,又何必挤入人潮涌涌的“白富美”行列呢?如果你已经厌烦了长年累月为了美白而伤透脑筋,那现在赶紧借着阿治[微博]老师的这股美黑力量,加入“黑”社会,黑出自己的彩妆态度吧!

夏日赶时髦 美黑妆四步变身“黑”社会

  著名“黑”社会成员都有谁

“黑”社会成员:布莱克-莱弗利 “黑”社会成员:布莱克-莱弗利
“黑”社会成员:哈利-贝瑞 “黑”社会成员:哈利-贝瑞

  一“亮”底妆——光泽湿感

一“亮”底妆——光泽湿感

 

  肤色黑不怕,最怕的就是黑得没光泽,不均匀,想要打造出黑而美的底妆秘诀就是:加强肌肤亮泽质感!

  越是深色肌肤的底妆,对肌肤质感的要求就越高,选择和肤色最相近的带有珠光或金色的妆前乳,避免使用紫色,绿色的妆前乳,不仅不能起到提亮效果,反而会让偏黄暗沉的肌肤看起来脏脏的。东方人黑不好看的一大原因是在面部缺少立体感,所以想要美的洋气,就要把妆前乳打在该亮的地方:T字部位、眼下三角区、眉骨、下巴几处。

  比起粉饼的粉雾感,湿润的粉底液更适合美黑妆,凸显珍珠光泽的特有质感。天生肤色偏黑的,应该选择和肤色最贴近的粉底颜色,如果肤色晦暗或偏黄,就要选择比肤色稍深一号的粉底,皮肤暗的女孩不要盲目美白,包括大量用浅色粉底,那只会令肤色更不自然。

  二“亮”眼妆——暖色金属

二“亮”眼妆——暖色金属

 

  美黑妆的另一关键词则是“金属感”,小麦色会让肌肤看起来比较暖,金色,米色,橙色,大地色,这些属于暖色家族的颜色可以大胆使用,让眼妆似有若无的与底妆浑然一体,营造出奔放的眼神。不想像从西游记里的盘丝洞中走出,那蓝色、紫色,包括粉色,绿色这些颜色尽量避免使用,不然被悟空收了真怨不得人。整个妆容的彩度较少,浓密美睫就是让眼神放电的利器了。

  三“亮”腮红——立体璀璨

三“亮”腮红——立体璀璨

 

  面颊选择能共映衬肌肤立体感的金橘色或带有光泽的橙色腮红,从外眼角颧骨侧过度晕染到正面,瞬间就能显现出璀璨的阳光感。如果身边没有橘色系腮红,用刷子沾取深色腮红与粉色腮红混合一下就能创造出类似蜜糖色的腮红了,打在颧骨处既能增加立体感,又能元气倍增。

  四“亮”美唇——靓彩多色

四“亮”美唇——靓彩多色

 

  嘴唇不怕色,各种效果都能轮番上唇,想要酷感个性可以选择裸色唇膏,想要火辣奔放荧光色亚光唇膏是扮靓法宝,想要甜美可人则可搭配粉色唇膏并用唇彩丰润唇部中央。要注意的是不要全唇都涂唇彩,会想吃完猪油饭没擦嘴,让妆容看起来油腻腻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