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天透亮美肌完胜 极简裸妆的打造法则

2013年08月17日08:53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炽热夏日,抛却繁复色彩,丝滑无瑕的透亮肌肤即是最佳妆容。仅需简单几步,就能为肌肤披上清爽零负担的隐形华服。

Maison Martin MargielaMaison Martin Margiela
Nicole FarhiNicole Farhi

  炽热夏日,抛却繁复色彩,丝滑无瑕的透亮肌肤即是最佳妆容。仅需简单几步,就能为肌肤披上清爽零负担的隐形华服。

  薄纱粉妆:亚光的雾面裸妆在呈现如薄纱拂面的清透质感之余,还能抑制恼人油光,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BalmainBalmain

  请选择薄透的亚光粉底液,使用多边形海绵将粉底液轻拍于面部,达到最均匀薄透的上妆效果。最后,你可以根据需要在易出油的T区或是全脸轻刷上薄薄一层蜜粉定妆。

BlugirlBlugirl

  盈亮水光:活力感十足的光泽水润肌肤能在阳光下展现低调的闪亮。你可以使用轻薄的水润光感粉底液,或是将水润保湿乳与日常粉底液混合使用,赋予肌肤自然的光感效果。含有珍珠成分的妆前乳能迅速增强肌肤的光泽度,即使在妆后也同样可以使用。你只需取少许珠光乳均匀拍打在眉骨上方、鼻梁、下巴及眼角两侧的C区,就能瞬间提升面部立体感,令脸庞展现出年轻光感。

  文/Kris 图片提供/M.A.C

  声明:本文由《外滩画报》http://www.bundpic.com(转载请保留)拥有版权或由内容合作伙伴授权提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