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新招:进化成便携粉凝霜

2013年08月18日08: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NEW 4:好携带 补妆就靠BB饼

  NEW 4:好携带!补妆就靠BB饼!

  BB从乳状剂型进化成蜜粉饼、粉凝霜,此类型BB的妆感,全都比传统型的粉底产品轻薄点、有光泽点,硬是把BB霜完妆的精致度又往上推高了一层!

  雅诗兰黛HD超画质晶灿透白BB丝缎霜SPF30/PA++

  有“多功能大师”之称的高效护肤产品,以先进技术将亚洲人最爱的BB霜装入粉饼盒中,提升携带便利性和日间补充的保养效率。轻薄霜状质地创造平滑轻盈的自然妆效,除了抗紫外线抗污染,也能多层反覆叠擦,当作良好彩妆基底。HD超画质晶灿美白系列以先进HD-90瞬效褪黑透白科技强效预防斑点及色块生成、直接击碎已形成的各种斑点、巧妙校正整体肤色,由肌底展现层层晶透的高解析度肤质。

BB饼补妆小诀窍

  BB饼补妆小诀窍

  1、用量减半脸上已经有BB霜,若再叠擦难免出现厚感,彩妆师建议减少粉量,只要上妆时一半的量约1/4粉扑即可,若不足再增加。

  2、从脸颊下手脸颊最容易脱妆,补妆时应该先由此区下手,接着再补鼻子、额头、下巴,脸周最后带过就可以了。

  3、手指补强小细节粉扑补完大面积后,眼角、鼻翼边.、嘴角等细微部位不要忘了补!用手指沾取BB饼轻拍补妆,就能轻易深入死角。

NEW5:眼部专用BB遮瑕 妆感更完美

  NEW5:眼部专用BB遮瑕,妆感更完美!

  如果有黑眼圈、眼袋的困扰,单用一支BB或CC霜是不够力的,所谓要BB就“BB到底”,“眼部专用BB霜”因此诞生的很合理!比较传统遮瑕膏,特别在质地又水润了点、带有光泽感,不免俗还是添加美白或抗老成份,表明保养身份!

  兰蔻柔皙遮瑕眼部隔离乳SPF30+ PA+++

  是全球第1款眼部专用BB霜,全方位防御抗晒眼部BB底霜。这款顶级配方–首创提供眼部SPF50的防护产品-成功地结合轻薄质地、极效防护、矿物防晒成分与最佳眼部防护等特性。亦可提供立即透亮与美肤的遮瑕效果,有效修饰瑕疵与黑眼圈。全方位防御抗晒眼部BB底霜可立即创造透亮、年轻、散发光采的美丽眼妆,并提供值得信赖的防护效果。

眼部BB遮瑕TIPS

  眼部BB遮瑕TIPS:

  1、用量3点即可BB眼霜质地水润,只要点

  3、点就够用全眼,画“ㄑ”型用量反而太多。

  2、手指轻拍推开指腹轻拍将BB眼霜拍点均匀。

NEW 6:美白一条龙

  NEW 6:美白一条龙!

  BB搭美白列车在化妆品业的归类中,多数品牌的BB霜跟保养品挂同一线,今年BB开始搭上美白列车,强打含美白精华液+高防晒,“美白一条龙”滴水不漏!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修颜霜SPF35/PA+++

  雅诗兰黛推出的这支密集焕白BB霜,不仅仅是可以遮瑕、修饰毛孔、均匀肤色的BB霜,它的护肤功效同样令人惊艳,草本植物的美白及淡斑成分,恰到好处的SPF35防晒值,水油平衡配方,让你在享受无瑕裸妆的同时,也在享受着更白皙、更水嫩更具防护功效的护肤滋养,突破了传统BB霜重“彩妆功效”的特点,护肤修颜,全效合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