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进阶课 3种不同气质的眼影打造法

2013年08月25日08:11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整个眼妆中,最重要的部分不是眼线而是眼影哦,眼影在整个眼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往往能够决定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三种类型眼影的画法,青春,温柔还是知性?你的妆容你做主!

三种不同气质的眼影画法三种不同气质的眼影画法

  眼影能够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今天我们介绍三种风格,一共六种眼影的画法,让你轻松学会画眼影哦。

青春系眼影青春系眼影

  青春风格STYLE 1:

  青春风格的眼影主要采用明亮的彩色赋予眼睛明媚的活力,很适合我们出游逛街画哦,首先我们要有A,B,C,D四种颜色的眼影,先用A在眼窝处打底,再用B轻轻涂在上眼睑的三分之一处,中间位置由B和C两种颜色略微过渡,在眼尾位置继续涂B眼影,这样能够略微拉长双眼,下眼睑位置在刷少许D眼影,使得双眼看上去更明亮哦。

第二种第二种

  青春风格STYLE 2:

  这款风格的眼影区别于风格一在于上眼睑的变化,下眼睑的画法依然和上一种风格相同,上眼睑的眼影位置重心移到了双眼皮处,这样的画法相对于上一种会显得更为清淡一些。

温柔系眼影打造法温柔系眼影打造法

  温柔风格STYLE 1:

  要说温柔色系的眼影,非肉粉色莫属了,首先用C在眼窝处打底,然后用D轻轻涂抹双眼皮位置,再用深色的H紧贴着睫毛根部涂抹,这样使得双眼看上去显得更大,另外在下眼睑的眼头位置也需要涂抹一些C眼影哦。

第二种温柔系眼影妆第二种温柔系眼影妆

  温柔风格STYLE 2:

  这款眼影首先用E在整个眼窝处打底,然后用D加深双眼皮,在下眼睑的眼尾处也涂抹上少许,使得双眼看上去更加深邃,画好上眼睑后再涂一些C眼影在眼中和下眼睑位置,使得双眼看上去更加明亮。

知性眼影画法知性眼影画法

  知性风格STYLE 1:

  这款眼影适合上班化哦,先用A在眼窝处打底,接着用C靠近双眼皮位置进行晕染,最后再用D在眼头和眼尾位置略微提亮双眼。

凯文时尚彩妆网超完美立体大眼五色眼影组凯文时尚彩妆网超完美立体大眼五色眼影组

  本期眼影推荐: 凯文时尚彩妆网超完美立体大眼五色眼影组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 质地细腻,显色持久,由蜜桃到深咖不同的五种颜色,能够打造出各种大眼妆,使眼睛更加美丽动人。

第二种知性眼影第二种知性眼影

  知性风格STYLE 2:

  先用D眼影在眼窝处打底,接着再用C在双眼皮处加深,将A贴着下眼睑涂抹,最后再用D在眼头处提亮即可完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