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荧光色 DIY双色几何美甲

2013年08月25日08:1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荧光色的美甲你尝试过吗?当荧光色遇到几何美甲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这款荧光几何美甲吧,简单的制作步骤让你看过就能轻松学会哦!

双色荧光几何美甲DIY双色荧光几何美甲DIY

  这款美甲有荧光绿和宝蓝色组成,如果你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那么这款美甲就非常适合你哦,这款美甲教程的步骤也非常简单哦,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工具大集合工具大集合

  准备工作:荧光绿色的指甲油,宝蓝色拉线笔,透明胶带,剪刀以及亮甲油。

步骤一:图上荧光绿色甲油步骤一:图上荧光绿色甲油

  步骤一:首先将荧光绿色均匀涂抹在指甲,等待其干透。

巴黎欧莱雅纷泽指甲油巴黎欧莱雅纷泽指甲油

  巴黎欧莱雅纷泽指甲油 50RMB/5ml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指甲油的颜色很鲜艳饱满,具有多重闪光,采用了幻彩珍珠的效果,涂出来后颜色很漂亮哦。

将胶带染色将胶带染色

  步骤二:用宝蓝色拉线笔或者指甲油均匀将一截胶带染色。

用剪刀剪出几何图案用剪刀剪出几何图案

  步骤三:等待指甲油干透后,用剪刀剪出几何图案备用,如果家中有荧光纸的话,可以跳过染色这一步骤直接剪荧光纸哦。

将胶带贴在指甲上,再涂上透明甲油。将胶带贴在指甲上,再涂上透明甲油。

  步骤四:将蓝色的胶带粘到指甲上,最后再涂抹一层亮甲油起到保护指甲定型的作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