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大眼or蓝绿渐变 教你玩转N款多彩眼妆

2013年08月29日07:1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高手都善于化繁为简,一样东西在手即可千变万化。彩妆上同样道理,不要小瞧你手里仅有的眼影盘,本章我们就要告诉你,只要两至三种基本款,辅以眼线笔、睫毛膏,日常中你所喜欢的眼妆便可一网打尽。

多彩眼妆 乐玩季
怎样令东方人的眼妆变得醒目

  Q&A

  Q:怎样令东方人的眼妆变得醒目?

  A:东方艺术里比较多见的眼线风格是丹凤眼,往外拉长上扬,充满着神秘的艺术气息。用这样的眼线风格辅助眼影是提升眼妆醒目度的好方法。

  Q:眼型不够完美怎么办?

  A:在日常生活中,要懂得用最简单的方式使眼睛变大、有神。修正眼型,眼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像上挑型眼线或内眼线都会给人带来干净、有神的视觉感受。

  Q:什么质地的眼线产品更好用?

  A:当很多人在用眼线膏或眼线笔的时候,植村秀推出这款结合两者优点的新品——眼线胶笔。它比眼线膏更容易方便,比眼线笔更有上色效果,可谓是突破性的创造。

  眼线胶笔驯服眼影盘

  挑战夏日鲜亮色,彩妆大师都会告诉你,一款无敌眼线笔将助你玩转色彩游戏。挑选无敌眼线笔,编辑力荐当下最时髦的眼线胶笔,持久好上手的效果堪称美妆界传奇!

百搭 时髦眼线

  百搭 时髦眼线

  1.漂亮的眼尾是眼妆的精髓,眼线胶笔的易操作性能让这一笔随心所欲,满足所有眼型。

  2.下眼线的眼尾要和上眼线连起来,看起来才时髦,不过这样最考验眼线笔,必须不晕妆的胶质地才hold住!

  3.许多人画下眼线会增加犀利感,但如果改成虚线画法,效果就会特别自然,当然,不晕妆的胶质眼线笔才是成就这一切的王道!

芭比 大眼睛

  芭比 大眼睛

  1.不用苦苦迷恋欧式眼窝,你只需用棕色眼线胶笔在眼窝处勾一笔,眼窝立刻就变得立体。

眼球凸起处用蓝色眼影刷涂

  2.眼球凸起处用蓝色眼影刷涂,冷色系能够收敛浮肿。

  3.眼窝凹陷处利用紫色增加立体效果。

一盒眼影玩转多款眼妆

  一盒眼影玩转多款眼妆

大地色 通勤妆

  大地色 通勤妆

  1.最深色眼影贴着睫毛根部描画。

  2.白色眼线笔勾画下眼睑,会使眼睛更黑白分明,眼睛有红血丝的女生尤其适用这一招。

  3.用小刷子加深眼头部位的颜色。

蓝紫色 晚宴式小烟熏

  蓝紫色 晚宴式小烟熏

  1.桃红色带有珠光的眼线液效果会更夺人眼球。

  2.在眼尾处加重紫色。

  3.下眼睑用深紫色紧贴睫毛根部勾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