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的波点 扮嫩法式美甲DIY教程

2013年09月15日00:29  来源:Hers女性网

  导语:波点轻盈自由,对清纯和张扬这两种迥异气质的诠释力度都恰到好处。看看好莱坞明星街拍你就知道波点一直都是名媛明星和潮流达人的大爱元素。 那么当波点和法式美甲结合在一起,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呢?一起随小编边看边学吧!

需要准备的甲油需要准备的甲油

  1、首先准备好我们的甲油:一款乳白色,一款粉色。上图所示分别是Essie #10 Blanc和Essie #384 Mademoiselle。

首先,修剪好指甲。首先,修剪好指甲。

  2、修剪好指甲,并保持干净。这款美甲不需要上底油。

将指尖部分涂成白色将指尖部分涂成白色

  3、接下来就做我们很熟悉的工作啦,将指尖部分涂成白色,经典法式美甲的打造步骤。

用刷子清理白色边缘用刷子清理白色边缘

  4、用刷子蘸取洗甲水清理白色部分的边缘,让线条整洁柔美。

画波点画波点

  5、在法式指尖稍稍靠内侧的地方画一排波点。在波点和白色部分的边缘之间一定要留出一定的空间,因为它们中间还要画一排波点。在中心位置画一个稍大的波点,然后在它的两侧分别画两个较小的波点,共五个点。

画第二排波点画第二排波点

  6、然后开始画第二排波点。这排的的中心位置是不画波点的,正好对着之前那排中间的波点。在两侧分别画两个波点。

涂一层粉嫩甲油涂两层层粉嫩甲油

  7、当波点干透之后,涂抹两层薄薄的粉色甲油。

再涂上亮甲油再涂上亮甲油

  8、最后涂上快干亮甲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