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丽其实很简单 凯特莫斯7大私房美妆秘笈

2013年10月03日09:0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读:“时尚风向标”这个词放在凯特·莫斯 (Kate Moss) 身上再精确不过了。作为一名模特,凯特·莫斯 (Kate Moss) 是十足一个百变的形象,但是当她只是她自己时,那些美丽的装扮和特质的确是她除去模特光环也特有的。也许你会惊讶为什么有些模特即使走下T台、穿着普通的衣服也依然美丽高雅,对于这个问题Kate作了一番详细的解答。下面我们来看看从这位世界上最酷的超级模特身上学到了些什么吧!

随意便是精髓

  随意便是精髓

  她所有妆容的基本主题只有一个:简单随意。凯特·莫斯 (Kate Moss) 的建议是,日常妆容只需要三个产品:“一点点腮红 (或者是你的古铜色蜜粉) ,眼妆,和睫毛夹。”你永远不会在她身上看到太多花哨的颜色,精雕细琢的发型,或者非常前卫的时尚风潮迹象——她只是把最特别的地方直接表现出来。

适合任何场合的大波浪

  适合任何场合的大波浪

  最经典案例就是:2011年凯特·莫斯 (Kate Moss) 婚礼上就是她一贯的大波浪发型。这个造型的关键时一定要保持头发光泽,一定不能让它看起来干燥无光。可以在吹干头发前,在湿湿的头发上擦一些丰盈摩丝。然后用大的卷发棒分几段将头发做出大波浪形状,最后用手指打散发卷。最后喷上柔顺喷雾。

红唇就是经典

  红唇就是经典

  “无论你是身穿机车夹克,还是拖地礼服,嘴唇上一抹明艳的红色,都会让你瞬间变得魅力无限。”

闪亮古铜肤色靠造假

  闪亮古铜肤色靠造假

  我们希望你从现在开始记住:真正棕褐色的肤色不仅会让你冒得皮肤癌的风险,还会加速皱纹的产生。想要获得黑曜石般闪亮的古铜色肤色,最好的选择就是造假!凯特·莫斯 (Kate Moss) 最近成为St. Tropez美黑产品的代言人,她的经验分享是:“古铜色肌肤和任何搭配都非常合拍,尤其是它并没有那么黑的时候”。选择合适的古铜色是关键:挑选和你肤色接近相配的那款,而不是你想要的那个颜色。混合泡沫是最好的选择,会让你得到均匀的小麦肤色。

随意凌乱发型

  随意凌乱发型

  蓬乱,凌乱,而且根本不需要发梳。如果你的头发天生自然卷,你只需要用毛巾擦干头发后,用一块硬币大小的定型发膏梳理下头发以避免毛躁,然后等头发自然风干。或者如果你的头发比较有光泽质感,又垂顺,可以喷一些干燥的洗发水 (即便你的头发时干净的) 来使它显得凌乱性感一些。

一贯的烟熏眼妆

  一贯的烟熏眼妆

  它是性感和他魅惑的完美融合,既隆重又不挑剔,难怪凯特·莫斯 (Kate Moss) 很少更改这个标志性的眼妆,而且它只需很少的时间和技巧就可以完成 (对那些普通人也是同样) 。用黑色眼线笔在上下睫毛根部画上眼线,并用棉棒轻轻涂抹晕开。然后,用黑色或灰色的眼影刷 (按你个人的喜好,可以选择有亮粉或者亚光的) 涂满上眼皮,并将颜色轻轻混合向外眼角晕染开。最后刷上浓密的睫毛膏!

蓄刘海的关键是让它们整齐听话

  刘海

  蓄刘海的关键是让它们整齐听话。凯特·莫斯 (Kate Moss) 有着直刘海,蓬松的刘海,侧分的刘海和长刘海——你随便管它们叫什么名字,凯特·莫斯 (Kate Moss) 则会给每个刘海生命。你必须对刘海好好打理和保养。在吹干刘海前先涂上一层造型乳液,再将吹风机的热风口对准头发由发根直直吹向发尾。然后再用小型直发迅速拉直刘海,并根据发丝杂乱的程度擦一层薄薄的发蜡或喷雾定型。直刘海一旦长到眉毛以下就必须马上进行修理,否则会使脸型显得宽。当然,你要先向我保证你不会自己去剪刘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