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派裸妆绚丽唇 2013秋妆新趋势

2013年10月13日09:01  来源:PCLADY

  导语:眼看夏天已过,我们也听到了一阵秋日私语,预示着秋冬彩妆趋势的流行方向。新派裸妆、绚丽唇色、淡雅眉妆等等,当阵阵秋风吹起,沁凉空气降临之际,便会迎来更加时尚、精彩的2013秋冬彩妆,想知道2013妆容流行趋势是什么吗?哪些彩妆元素会是流行必备呢?下面PClady马上为你揭晓秋冬最流行火爆的妆容潮流!

新派裸妆绚丽唇 2013秋妆新趋势
2013秋季妆容趋势:新派裸妆

 

  2013秋冬彩妆流行趋势里,裸妆的风潮依然存在。不过相比起以往强调将瑕疵完全覆盖,打造完美无瑕的妆效,在本季强调的是打造出皮肤的通透质感以及整体妆面的自然和健康感觉。散发着珍珠光泽感的底妆以及雾面感的妆容是今年的大热。前者最能体现出女性朋友的娇艳和柔美之感,妆面晶莹剔透,散发着淡淡的珠光美感;后者则像是为肌肤蒙上了一层薄雾,利用柔光就爱那个脸部的界限和线条模糊掉,打造出一种朦胧的美感,整个妆面给人无妆的感觉,但又能将肌肤那细腻而又充满自然光泽的质感完美呈现。 

2013秋季妆容趋势:绚丽唇色

  2013秋冬彩妆流行趋势中,绚丽多彩的唇色也是比较受欢迎彩妆元素之一,驱赶秋冬的沉闷感,为其带来一片缤纷活力的景象。无论是散发着莹亮光泽感的浆果色唇妆、哑光色系的暗红色美唇或者是青春活跃是荧光桃唇,都在向我们招手,向我们展现着其最诱人的魅力,让人一眼难忘。

2013秋季妆容趋势:点睛眼线

  一条看似简单的眼线,搭配着不同的描画方式,能够让你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而且还可以为双眸添上神采。妖媚的猫眼妆眼线画法最适合娇俏的亚洲女生使用,魅惑之余又充满可爱的感觉。从眼珠位置开始画出线条,并且在眼尾的部分勾勒出一个较宽的边框,将其填充好颜色后便可让妆容更添美感。如果你觉得黑色太单调,会让秋冬显得枯燥无味,那么可以选择用彩色的眼线笔进行升呢处理。叠加上喜爱的颜色,打造上翘的线条,更具活力。 

2013秋季妆容趋势:淡雅眉妆

  相信有看t台表演的朋友都会知道,设计师不同的理念有时候会在模特的眉形上显示。本年度的秋冬妆容对眉形似乎没有非常统一的趋势,根据自身脸部条件打造合适的眉妆才是王道。而当中自然的粗眉妆依旧是大热,打造出略微凌乱的感觉但又能够很好地展现自身的魅力。而散发着中性魅力的眉妆同样受欢迎,既不粗狂也不纤细,两者自然融合,干练而且简洁,散发着英气逼人的妆感。

产品推荐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RMB580/30ml

  首创小滴管设计有别于一般的粉底液,感觉更干净卫生,且有使用精华的感觉。植萃精华油粉底液涂抹极度顺滑,质地非常轻薄,这点在使用体验上有很大的加分,完全无粉感,且能贴服肌肤表层遮盖肌肤瑕疵,上妆体验佳。

  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 RMB350/4g

  唇膏管身由黑色压纹小羊皮包裹,银质金属,管身简洁利落,棱镜铆钉点缀,logo烙印,整体看上去高端时尚。唇膏质地轻盈,膏体柔软顺滑,颜色饱满鲜艳,上色呈雾面哑光妆效。真人上妆后,双唇立即变得更有光泽感,哑光雾面色泽非常迷人。滋润度明显提高,唇纹也被完全遮盖,整体妆感较为自然。使用后,妆效持久不易脱。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浓黑眼线马克笔 RMB90/2.5g

  简单笔式设计,使用方便。笔杆及笔头较为粗壮,但笔头柔软度适中,比较易出水,描画顺畅,显色均匀饱满。可轻松画出较粗壮的线条,妆感较突出,同时可持久防水防油,却能做到极易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