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T台获取灵感 玩转你的风格美妆

2013年10月17日23: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伴随2014四大时装周秋冬潮流陆续上演,著名造型师唐毅先生[微博]缤彩未来精英造型师研修课程也落下帷幕。而优秀学员配合当季妆容流行趋势所发布的最新妆容也精彩纷呈,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从T台妆容撷取灵感,在生活中演绎属于自己的魅力美妆。

从T台获取灵感-玩转你的风格美妆
著名造型师唐毅老师

  彩妆潮流——极简妆容

极简妆容

  极简妆容不同于素颜或裸妆,最新流行的极简妆容看似轻描淡写,但都在五官或肌肤处理上给人以别样感受。这样的妆容特别适合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出现,让人在清丽自然之外多了几分俏丽和个性,妆容方式就是在完美的底妆上尽量塑造出细微与众不同之处。

  极简妆容化妆技巧

极简妆容:极光肌肤

  1、极光肌肤

  化妆师王苗:看似裸妆,其实对肌肤质感的强调尤为重视,在使用传统底妆产品之外,在颧骨处往往用粉质细腻的自然色超级光感腮红轻扫,或用带有珍珠光感质地的粉饼轻扫,获得完全像剥壳鸡蛋般娇嫩的肌肤质感,再用少量光感眼影或湿润唇彩配合,让面部散发朦胧光感。全脸只配合少量温暖色彩,注意在鼻翼附近,嘴唇周围要处理成亚光质地。

极简妆容:单色眼影

  2、单色眼影

  化妆师刘婷:这一季的眼影技法有明显的简单方式,那就是只用一种你喜欢又适合你的颜色清淡又均匀的平铺在整个眼眶,因为色彩并不浓郁,甚至连眉骨以往提亮的地方都可以涂上,但重要的是你的眼影色彩一定要漂亮,最好有微微的光感,那你就直接跃入时髦行列了。

极简妆容:和谐色彩

  3、和谐色彩

  化妆师张婷:如果嫌裸妆太单调,可以用清淡的同色系化妆,在眼影腮红和口红上尽量使用统一色彩,让秋冬温暖散发。橘红、玫红都是大热之选。当然光感的质地会让你更时尚。

  彩妆潮流——重点示妆容

重点示妆容

  如果说极简妆容是以清淡为前提,重点妆容的要领就是在五官某个位置做浓重的处理,这样的妆容特别适合有风格有个性的女孩,不论你选择在五官中强调哪里,都要学会对其他部位简约化的“放弃”,今天的时髦妆容并非处处精美,而是重点突出。

  重点示妆容化妆技巧

  1、别致眼线 

重点示妆容:别致眼线

  化妆师余露:今年眼线大热,而手法多变,不仅是拉长、上扬,甚至改变位置和处理,有兴趣不妨试试双眼线和下眼线。

重点示妆容:雾面红唇

  2、雾面红唇 

  化妆师王怡心:红唇继续走红,不论是大红、粉红、桃红、玫红、橘红,亚光,饱满、持久又滋润的红唇才是最IN。

重点示妆容:色彩烟熏

  3、色彩烟熏 

  化妆师王琴:凸显眼妆的烟熏美目今年有了新的画法,靠近眼线的黑色向周围过渡出不同的缤纷色彩,你可以用灰色、墨绿、酱紫、金银、甚至桃红去描绘。注意,内眼角下方的点睛提亮之笔继续流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