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单出彩女尼妆 万圣节吸睛就靠它

2013年10月30日08:3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即将迎来又一年的万圣节狂欢夜,各路牛鬼蛇神又要倾巢出动啦!恐怖电影里的角色不自觉地纷纷跳出来……什么样的装扮才能吸睛又省力,我们给你出招!

简单出彩女尼妆 万圣节吸睛就靠它

  这个万圣节趴,咱们也来整个奇妆吧,流着黑眼泪的白脸女尼,怎么样?记得一定要用对皮肤和眼睛无伤害的产品。

  准备用品

  无毒胶棒,半透明散粉,白色粉底液,白色散粉,红色眼线胶,红色眼影,黑色眼线笔,泡沫海绵,化妆刷,小抹刀。

首先要盖上眉毛

  步骤:

  1、首先,我们要盖上眉毛。用小抹刀挑些妆用胶涂在眉毛上。可以试试Elmer’s易洗紫色胶棒,干的时候会变透明,很容易掌握时间。

  2、均匀涂抹,使眉毛都朝向一个方向并且尽可能的平滑,以便接下来的遮盖。待胶干透。

  3、用刷子沾取些半透明散粉刷在眉毛上。若是眉毛还不够服帖,再抹一层胶。

全脸涂上白色粉底

  4、接下来,用泡沫海绵处理整个面部,嘴唇,和颈部,用白色粉底,或者白色彩绘油漆。眼周可以用刷子来处理。

  5、相较半透明散粉,白色散粉遮瑕效果更好,用来定妆。倒在手背上,刷子沾取,抖落过量的散粉,然后刷在整个脸部、眼睑、嘴唇和颈部。

化上红色眼线

  5、用小刷子沾取些红色眼线胶,在睫毛根部描出眼线,越靠近越好。动作要轻柔。

  6、用颜色相近的红色眼影沿眼线晕出些颜色。

画出黑色下眼线

  7、画出黑色下眼线。像图片上那样在眼睛下方加厚颜色,并描画出向不同方向流淌的泪痕的样子。试试用Kryolan Aquacolor 071号颜色,可以在眼周安全使用,且在面部也可以自然干透。

完成LOOK

  8、颈部也一样用白色覆盖。完成!快去吓人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