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治老师教你轻松刷睫毛膏

2013年10月31日11:02  来源:新浪时尚
调查3、你有以下哪些刷睫毛膏的习惯?调查3、你有以下哪些刷睫毛膏的习惯?

  问题4:睫毛膏应该在眼妆的最后一步刷吗?还是应该先刷睫毛膏后上眼影?

  阿治老师:这个要依个人习惯,但建议是把上睫毛膏放在最后一步,因为上眼影粉容易掉在睫毛上染色,如果再在沾粉的睫毛上补刷睫毛膏就会产生苍蝇腿现象了。

  问题5:如何正确夹睫毛?

  阿治老师教你正确夹睫毛:

阿治老师教你正确夹睫毛阿治老师教你正确夹睫毛

  step1.眼睛看着镜子,抬起下巴,注意眼头眼尾的睫毛全都要加进去。

  Step2.分低,中,高三段式夹法,把睫毛比作手臂,就等于先支起肩到肘关节部分(先夹睫毛根部);再弯起手肘到手腕(夹睫毛中端);最后曲起手指(睫毛梢)。在夹的时候,睫毛夹可以一拉一放,每段停留3-5秒,这样夹出来的睫毛就能持久又卷翘了。

  Ps:夹出L型的睫毛是错误的,会显得生硬,自然展开的扇形弧度才是正确的。另外亚洲品牌的睫毛夹弧度设计更贴合东方人的眼型。

调查4、你刷睫毛膏的手法是什么?调查4、你刷睫毛膏的手法是什么?

  问题6:刷睫毛膏的正确手法是什么?(可以结合以上选项说明)

  阿治老师教你刷睫毛膏:

Step1.把刷头上多余膏体刷掉Step1.把刷头上多余膏体刷掉

  Step1.把刷头上多余膏体刷掉。

Step2.夹翘睫毛,让睫毛呈现扇形弧度且根根分明Step2.夹翘睫毛,让睫毛呈现扇形弧度且根根分明

  Step2.夹翘睫毛,让睫毛呈现扇形弧度且根根分明。

Step3.刷头竖着将睫毛膏顶在睫毛根部Step3.刷头竖着将睫毛膏顶在睫毛根部

  Step3.刷头竖着将睫毛膏顶在睫毛根部,直上把根部到中端刷上膏体,这个动作可以撑住睫毛根部,又不用担心一下子膏体上太多。

Step4.睫毛中段到睫毛梢Z字形均匀刷上睫毛膏Step4.睫毛中段到睫毛梢Z字形均匀刷上睫毛膏

  Step4.睫毛中段到睫毛梢Z字形均匀刷上睫毛膏。

Step5.下睫毛将刷子竖拿用刷头直下刷Step5.下睫毛将刷子竖拿用刷头直下刷

  Step5.下睫毛将刷子竖拿用刷头直下刷。

  Ps:在刷睫毛时千万不能贪心一层又一层,刷3-4下足以。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