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搪瓷底妆酒红烟熏 偷师好莱坞明星心机美妆

2013年11月01日10:16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在摄影镜头和镁光灯的放大效果下,是什么让那些好莱坞耀眼的星星们如此耀眼?除了天生丽质之外,其实好莱坞明星也有着不外传的美妆“心机”,今天编编就为你揭秘。

搪瓷底妆酒红烟熏 偷师好莱坞明星心机美妆搪瓷底妆酒红烟熏 偷师好莱坞明星心机美妆

  在摄影镜头和镁光灯的放大效果下,是什么让那些好莱坞耀眼的星星们如此耀眼?除了天生丽质之外,其实好莱坞明星也有着不外传的美妆“心机”!

  为什么可可·罗恰 (Coco Rocha) 除了花美男造型之外眼神总能给人迷离的动人感?答案就在眼妆。为什么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的公主形象总能与带有妩媚迷人的小女人姿态?答案就在画龙点睛的柔雾红唇!

  今天编编Jennifer为你带来4位好莱坞明星的美妆撇步,想要让妆容变精致?还是变性感?一起揭晓答案吧!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搪瓷般白皙幼滑底妆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搪瓷般白皙幼滑底妆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搪瓷般白皙幼滑底妆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拥有着精致的五官和脸庞,那么如何让自己的妆面看起来完美呢?并不擅长浓妆艳抹的她选择了在底妆下足功夫,注重底妆的质感,选择莹润且服帖的底妆产品,才能够保证妆面既凝润又有很强的遮盖效果。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水凝润颜粉底液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水凝润颜粉底液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水凝润颜粉底液

  这款是为柔嫩的亚洲肌肤所研制的明星“水粉底”——润养配方,滴滴凝萃于纯润系植物精油,源引天然的纯净离子水,让妆容没有干纹与脱妆,全天水润充盈。

  沁水感,滴滴触肤若化:清新的水百合精粹融入天然植物精油,令粉底滑如水缎,极为易推。轻点脸庞,恰似水露滴滴沁入,从指尖到肌肤,无法抗拒这沁水般的上妆诱惑!

  沁水妆,盈盈亮贴无瑕:饱含智慧感光微粒的纯净富氧离子水,令妆容仿若坠入盈盈湖光世界。透亮,沁贴,细腻无瑕,如水缎般的秋冬至美妆感,即刻润现。

  另外还含有由滋润微粒、脂质微粒和矿物增强仿生水份微粒构成的“持续滋润复合物”,它能持续加强滋润效果,令肌肤完美无瑕,清爽舒适。

魅可 (MAC) 柔雾保湿粉饼魅可 (MAC) 柔雾保湿粉饼

  魅可 (MAC) 柔雾保湿粉饼

  卓效遮瑕——养护肌肤,打造自然无瑕妆效,混合型肌肤的理想选择。

  完美粉饼创新独特的粘合剂成分,不仅能让使用者享受惊人的色彩体验,其卓越的附着力还可以自然地实现中度到高度的遮盖,呈现理想、迷人的自然哑光效果。

  适合混合型肌肤,或在寒冷、干燥的季节使用。粉饼中加入了聚谷氨酸 (PGA) ,一种在豆类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水溶性多聚氨基酸,这一天然聚合物可以锁住肌肤的水分,有效增加皮肤的保湿能力。

  同时,蓝宝石粉末的添加将让整体妆容显得更加自然通透。产品不含油分及香精,防晒指数达到SPF 15 / PA+,能有效抵抗UVA/UVB对皮肤的伤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