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卖萌喵星人 个性眼妆打造时髦“猫眼Look”

2013年11月01日11:38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超流行的“猫咪”元素从时装一直延续到彩妆上,今天编编就要教大家利用不同的眼线技巧,打造出不同风格的“猫眼Look”,马上来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魅力Cat呢?

卖萌喵星人 个性眼妆打造时髦“猫眼Look”卖萌喵星人 个性眼妆打造时髦“猫眼Look”

  超流行的“猫咪”元素从时装一直延续到彩妆上,今天海报网编编就要教大家利用不同的眼线技巧,打造出不同风格的“猫眼Look”,马上来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魅力Cat呢?

  秋冬彩妆趋势重点在于眼线的勾勒

  ★1复古色系的眼彩搭配气质光泽

  华丽印象从散发光泽感开始,眼影色彩选择带点复古色系,涂抹于眼窝上让张眼闭眼间都能散发出细致的光泽感。

  ★2强调眼角的线条轮廓

  包覆式的细致眼线能将眼型更清楚的描绘出来,搭配复古色系眼影一起做晕染打造出柔和又清晰的眼神。

  ★3充满光泽感的细致上勾眼线

  利用添加细微亮粉的眼线笔来勾勒眼线,让眼眸绽放宛如高级珠宝般的甜美光芒,上勾眼尾更显魅惑力!

个性派俄罗斯蓝猫Eye个性派俄罗斯蓝猫Eye

  Cool Cat:灰蓝色眼影 包覆式眼线

  个性派俄罗斯蓝猫Eye

甜美派金吉拉猫Eye甜美派金吉拉猫Eye

  Sweet Cat:金色眼影 眼尾上勾眼线

  甜美派金吉拉猫Eye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