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探秘香奈儿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后台妆容

2013年11月04日10:4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香奈儿的时装秀在巴黎大皇宫上演,这里的屋顶全部都是玻璃的,走秀时自然的光源会打在模特脸上。如果底妆太薄,那么模特脸上的瑕疵就会暴露出来;如果底妆太厚整体妆感又不够自然。所以香奈儿底妆系列是不二之选,在彩妆界,它们有“光线掌控大师”的美誉。可以在任何的光源下打造一个通透自然的底妆效果。

香奈儿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

  香奈儿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 使用产品

  妆前打底        

  HYDRA BEAUTY CREME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乳霜      

  底妆               

底妆单品

  VITALUMIERE AQUA 香奈儿青春光彩水润粉底液(上左)

  ECLAT LUMIERE 香奈儿纯净光彩遮瑕笔(上右)

  CORRECTEUR PERFECTION 香奈儿青春光彩遮瑕蜜(下左)

  POUDRE UNIVERSELLE LIBRE 香奈儿轻盈完美蜜粉(下右)

  眼部                     

眼部单品

  LIGNE GRAPHIQUE DE CHANEL 香奈儿精准液体眼线笔 #10 Noir 浓郁黑(1行左)

  Ecriture De Chanel 香奈儿液体眼线笔  #10 Noir 黑色(1行右)

  LE CRAYON KHOL 香奈儿精准眼线笔 #61 Noir 黑色(2行)

  Mascara LE VOLUME DE CHANEL 香奈儿炫密睫毛膏  #10 Noir黑色(3行)

  RECOURBE CILS DE CHANEL香奈儿专业睫毛夹(4行左)

  Le Sourcil de Chanel  香奈儿眉部彩妆粉(4行右)  

  CRAYON SOURCILS香奈儿眉笔(5行)

  唇部

香奈儿可可小姐盈润护唇膏

  ROUGE COCO BAUME 香奈儿可可小姐盈润护唇膏

  甲油       

甲油

  LE VERNIS 香奈儿甲油 #Black Satin

  眼妆部分,以香奈儿小号眼影刷(#15)描绘多种单色,创造出五彩斑斓的眼影效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