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情帝卡拉-迪瓦伊 鬼脸与百变眼妆的碰撞

2013年11月30日08:27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无论是街拍、秀场,或者是杂志封面、出席活动等,总是带着充满时尚和个性的眼妆,百变的眼妆+标志性的Cara鬼脸,在她的演绎下都变得鬼马时尚,令人过目不忘。

  参与2013消费者美妆购买习惯大调查>>

表情帝卡拉-迪瓦伊 鬼脸与百变眼妆的碰撞表情帝卡拉-迪瓦伊 鬼脸与百变眼妆的碰撞

  还记得2013英国时尚大奖 (Pitish Fashion Awards) 提名名单吗?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毫无疑问的获得提名,这不仅是因为她有着作为超模的穿衣搭配的时尚,她的妆容也是彩妆潮流的指标。无论是街拍、秀场,或者是杂志封面、出席活动等,Cara总是带着充满时尚和个性的眼妆,走到哪里都是镜头前的红人,而同时她还有一个非常有个人特点的标志行为,就是——做鬼脸。百变的眼妆+标志性的Cara鬼脸,在她的演绎下都变得鬼马时尚,令人过目不忘。接下来,喜欢Cara的各位就和海报网编编一起,剖析一下她的眼妆吧。

Cara眼妆之一:暖色调眼影+浓色复古粗眉Cara眼妆之一:暖色调眼影+浓色复古粗眉

  Cara眼妆之一:暖色调眼影+浓色复古粗眉

  这是在秋冬非常流行的“暖心女孩”系的眼妆,以暖色调为主,重点是偏大地色系的眼影,还有浓重清晰的眉毛。虽然被大得夸张的瞪眼表情给盖住了,但是依然能看到秋冬流行妆容的调调。

Cara眼妆之二:白色眼线+超长睫毛+“一”字眉Cara眼妆之二:白色眼线+超长睫毛+“一”字眉

  Cara眼妆之二:白色眼线+超长睫毛+“一”字眉

  这个在平时并不多见的眼妆是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3春夏秀场的彩妆造型。本来就很夸张的加粗白色眼线再配上超长的上下睫毛,还有粗重的“一”字型眉毛,这样的脸让人不注意都难。

Cara眼妆之三:橘红色上眼线Cara眼妆之三:橘红色上眼线

  Cara眼妆之三:橘红色上眼线

  Cara的眼睛非常深邃漂亮,因此这种不易掌控的红色眼线画在她的眼睛上非常自然,眼尾处的上扬也为她增添了一丝俏皮。

Cara眼妆之四:亮片眼妆Cara眼妆之四:亮片眼妆

  Cara眼妆之四:亮片眼妆

  很多女孩都喜欢在眼妆的最后一个步骤加上亮闪闪的泪感眼线,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无辜、眼妆更出神。而Cara的这个亮亮的上眼线,是不是给人一种“刚从T台走出来”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