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多变猫眼可妖可媚 出勤趴体5招搞定

2013年12月07日09:3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趴体季就要到来,不管是圣诞元旦跨年尾牙,堪称经典的猫眼妆才不会out!变身正当时,不多说,往下看!

多变猫眼可妖可媚 出勤趴体5招搞定

  不管是被叫做“小翅膀眼线”还是“猫眼妆”,从埃及时代的风格开始追溯,这种全包而又风情万种的眼线在美妆界简直是屹立不倒。几个世纪后,梦露和赫本女神们带着这样标志性的妆扮卷土重来,再未消逝。它用一种完美的方式描绘出眼睛的轮廓,妩媚的神态自然而来,吸睛自不必说。更要点赞的是,简单的眼线,还有脸部提升的神奇效果。

  在诸多猫眼画法中,我们选出5个最有代表性的妆容:

经典猫眼

  经典猫眼

  经典猫眼是个最基本的扮相,对大部分女人都适用。这个妆容最好的地方在于非常时髦又简单,眼线笔、眼线液或者眼线胶皆可完成,更推荐眼线胶和斜角刷的搭配。

小圆猫眼

  小圆猫眼

  怕自己hold不住太野性的经典猫眼?好吧没关系,小圆猫眼是款更微妙的过渡版,更适用于初学者,出勤妆也合适。记得搭配彩色唇膏很是出彩!

彩色pop猫眼

  彩色pop猫眼

  想要有惊喜效果的彩色pop妆,可以尝试这款彩色小翅膀。上眼睑的彩虹色眼线,满满都是小心机。多运用色彩是个简单增加妆容活力的方法,在这样的趴体季里搭配黑色小礼服再妙不过。本季推荐色:绿色、蓝色、紫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