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浆果色气场足 Aven老师揭露今冬暗色唇势不可挡

2013年12月21日08:3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这一季的暗色唇妆不再拘泥于红色,唇色更加深沉、多变。2013年冬季,暗色唇妆势不可挡。

Aven老师Aven老师

  这一季的暗色唇妆不再拘泥于红色,唇色更加深沉、多变。2013年冬季,暗色唇妆势不可挡。本期“Beauty星课堂”请来Aven老师为你详细讲解冬季唇妆流行趋势及打造方法,海报美容编编Jennifer也会推荐为你推荐几款当季热卖唇膏。

暗色模糊边缘唇妆暗色模糊边缘唇妆

  暗色模糊边缘唇妆

  Q:本季流行模糊边缘的暗色唇妆,请问这类唇妆适合哪类人群?对肤色和服饰配搭方面有无特别要求?

  A:这类唇妆适合着重展现唇部,并结合整体造型感,突出风格特色。模糊的边缘让唇妆色彩更加真实自然。底妆上,打造出均匀的肤色即可,如果底妆和唇妆同时模糊不清,那么妆容的重点不仅模糊,同时看上去会脏脏的。秀场上的妆容看似很粗旷,但其实都精心注意过很多细节。另外,在服装搭配方面,深色系机车皮衣搭配长裙或古着风、哥特风等个性化的造型都很适合,随意又尽显神秘酷感。

打造模糊边缘唇色打造模糊边缘唇色

  Q:打造模糊边缘唇色,有何特别的方法?需要注意什么?

  A:模糊边缘的唇妆,切忌,可不是电影中女主角哭花了妆,把口红擦得到处都是就叫做模糊边缘的画法。优雅的模糊边缘画法,口红覆盖位置应该不超正常唇部比例范围,利用晕染的方式,由中心往外扩散慢慢减淡,加强唇部立体感, 并让唇色在视觉上贴合唇部,看上去像自然形成的色泽。

暗色浆果色唇妆暗色浆果色唇妆

  暗色浆果色唇妆

  Q:浆果色唇妆适合哪类人群?对肤色和服饰配搭方面有无特别要求?

  A:浆果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唇妆颜色,美剧破产姐妹中max就很好的演绎了这款唇色,既美丽又兼具气场。浆果色唇妆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使用,生活中可搭配随意的欧美风造型,使用时,我建议适当减弱妆容中眼影和腮红的浓度,让唇部突色彩,而搭配小礼服或长裙参加晚宴时,小烟熏搭配浆果色唇妆,在灯光下能够增添脸部的光泽感,浓郁的暗色调,会让整个妆感性感指数攀升喔。

打造浆果色唇色打造浆果色唇色

  Q:打造浆果色唇色,有何特别的方法?需要注意什么?

  A:建议分两次涂抹,并且搭配唇刷使用。我会先用扁平方形唇刷,将唇线以内的位置涂抹均匀 (记得留出唇线的部位) ,之后用唇线笔轻轻描绘出唇线,特别是初学者,这样一来不用担心唇峰不对称或者弧度不好看的问题。之后再选择扁平三角形唇刷,压住唇线的轮廓,描绘出干净的弧度,让唇妆看起来利落有形。如果颜色不够饱和,可以再次覆盖一层口红,均匀唇妆的颜色,达到浓郁饱满的光泽感。

暗色极致丝绒感唇妆暗色极致丝绒感唇妆

  暗色极致丝绒感唇妆

  Q:丝绒质感暗色唇妆适合哪类人群?对肤色和服饰配搭方面有无特别要求?

  A:丝绒暗色调的唇妆给人感觉内敛,也就是俗称的“低调中的奢华”,适合丰盈饱满的唇部使用。很多人会觉得暗色调口红很老气,其实完全不会,就看你是否敢大胆用!

  曾经一次,我为一位国际女星做宣传照的妆容造型,宣传照取景在一片非常深邃的美丽湖景前。通过和女星经纪人沟通,拍摄前为她画上了平时在荧屏前最安全的漂亮妆。但试拍了几组,摄影师怎么也拍不到另他满意的照片,看着片子大家都觉得少了些什么。我心想乾脆加點顏色吧,於是翻出一支暗红色口红,当时現場工作人員都有些为我捏汗,已经拍不出来了,还添乱?虽然抱着一丝尝试的心情,但是给女星画了一枚暗色深邃的红唇。恰好红唇和湖水的颜色对比出反差,让她身处美景又美出了独特的个性,片中的景物和人物生动了起来。

  那时候暗红色口红还没有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可国际女星都得它救场的暗红色口红,你还担心什么,想在造型上加一点味道,搭上暗红色口红试试,说不定会反转出独特魅力。丝绒质感的唇妆饱和度高,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惊喜,利用唇膏相互调配也是不错的方式喔。

打造丝绒质感唇色打造丝绒质感唇色

  Q:打造丝绒质感唇色,有何特别的方法?需要注意什么?

  A:想要完美呈现出丝绒质感的唇妆,首先全面做好唇部的保养,因为丝绒质地 (哑光) 口红较干,含油脂偏少,所以避免丝绒感被你的唇纹卡住,提前做好唇部的保养吧!我喜欢在化妆前让艺人敷一个唇膜,如果你当下没有唇膜,可以利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沾湿化妆棉,敷在唇部,这样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减轻唇纹的效果,画出来的唇妆也能保持长效持妆。

暗色唇膏推荐暗色唇膏推荐

  1.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Laurent) 莹亮纯魅口红

  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 Laurent) 莹亮纯魅口红的完美护唇质地与莹亮色泽结合,令双唇愈加美丽,舒适和丰满莹亮。

  2. 纳斯彩妆 (NARS) 时尚经典唇膏

  乳霜质地,润泽的配方。它的特色在于创造温和、珠光珠珍的妆容,双唇丰盈且润泽动人。

  3. 芭比·波朗 (BobbiBrown) 炫彩透润唇膏

  唇膏质地却有如唇彩般的莹亮色泽,晶莹剔透,超乎想象的顺滑上妆体验,一抹便轻松上色,令双唇即刻闪耀立体晶澈妆感。

  4. 资生堂Shiseido瓷光蜜釉口红

  这款产品可使唇部表面更平滑,改善粗糙双唇,保湿效果达数小时。不但显色精确,也让双唇更加丰泽。

  图文来自Aven老师[微博]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