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节收礼美妆清单图 快给男友发一份吧

2013年12月21日08:35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诸位亲爱的女同胞们,这回要介绍的东西是专为你们准备的;年底降至男同志也不要走开,我们有理由相信收到这个礼物的女生都会开心到要死。

Animal指甲吹干器

  Animal指甲吹干器 $12

  这只小猴子聚精会神盯着的,画着香蕉的圆盘子实际上是个按钮,一按下去,小猴子就开始吹气!它要帮你吹干指甲油!是一款即实用又美观地小玩意,备受美甲女生的青睐。

DevaCurl手掌造型吹风机

  DevaCurl手掌造型吹风机  $160

  专为卷发mm设计,的手掌造型吹风机,独特手掌造型可360度自然吹风,可从内部和外部温和吹干每一根秀发,有助维持头发的卷度,增加蓬松感,同时还可减少对头皮的伤害。

  离子生成技术,锁住水分,消除毛躁!恩!

CHANEL智慧紧肤滋养乳霜

  CHANEL智慧紧肤滋养乳霜 新品未定价/50g

  衰老现象主要由遗传因素决定,但也因每个人所受到的外界压力以及个人背景而有所不同。香奈儿通过“表观遗传学”揭开“自我生物学”新篇章,microRNAs(又名miRs)可以通过粘着于信使RNA编码序列来调控蛋白质的合成。香奈儿研发出一种能够影响特定miRs的活性因子 — 拥有高附加值的3.5-DA活性因子。

美国Baby Quasar光子嫩肤抗皱紧致仪

  美国Baby Quasar光子嫩肤抗皱紧致仪 约RMB3900

  美容仪是当下最流行的护肤领域了。Baby Quasar红光美容仪主打红外光光疗护理,原理就是利用激光对皮肤深层的细胞产生作用,激发皮肤再生胶原蛋白的能力,达到缓解肌肤老化痕迹的效果。Baby Quasar是经过FDA认证许可,皮肤科医生推荐使用的。

YSL圣罗兰双效幻彩胭脂 2014【新春如意】限量珍藏版

  YSL圣罗兰双效幻彩胭脂——2014【新春如意】限量珍藏版 RMB450/4g

  精致刺绣风格的花卉图案、寓意2014年开运大吉,想通过开运桃花色的彩盘提升整体气色?你一定不容错过!运用其独特研发之自动调变色素将相同色调的不同两种质感——绒面及晕光质感互相搭配,使妆容呈现自然光彩。(1月15日起中国专柜限量发行100个)

Urban outfitters 头饰

  Urban outfitters 头饰

  在这个即将过年的日子里,你还没有想好怎么改变发型?没关系,其实找到款发饰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瞧,带上它去排队,你绝对不会淹没的人群里。

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

  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  RMB1100

  看着图片已经充满着购物欲了,不是吗?尤其在魔都变雾都的时候,你还怀疑堆积在肌肤表层的浊质和毒素,会阻碍肌肤细胞的天然更新,导致肌肤失去健康吗?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打造的红石榴系列,正是为肌肤注入所需矿物质和抗氧化能量的优良之选;搭配小棕瓶,利用假日养出剔透元气美肌吧。

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

  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 RMB180/150ml

  鲜亮妆容如鲜花点亮冬日,然而卸妆时的反复揉搓令肌肤不堪重负。新上市的SOFINA净透保湿卸妆油,采用最新“快速卸妆技术”,并蕴含30%以上美容液滋润成分,给予娇嫩肌肤无需揉搓的快速卸妆和水感滋润,洗出如沐水芙蓉清新绽放的清透裸肌。

MTM个人专属灵芝滋润面膜

  MTM个人专属灵芝滋润面膜 RMB 1380/ 50g

  自古已来以天然汉方草药调理养生,延缓衰老的疗效一直被受肯定。当汇集汉方配方的产品上脸的时候,带给肌肤的的感觉就应该是喝养颜汤。灵芝滋润面膜还具舒缓功效,让崩紧积压的状态获得舒解,顷刻击退疲倦、黯哑。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RMB1100/150ml

  这瓶满载传奇修护再生力的“能量之水” 特别针对亚洲肤质研发,史无前例地注满极致浓缩、滴滴精纯的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再融合全效焕活肌肤细胞、赋予强大新生防御力的海洋焕活酵素,以及高效补水、渗透性极佳的全新独特输送系统——精萃柔肤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