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色唇妆9大实用tips 玩转女王范儿

2013年12月26日01:4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时下已经到了大胆给深色系列唇膏让位的季节。就像正红色唇膏,女人们往往觉得她们不能驾驭一款如此华丽扎眼的唇色,但是只要你尝试过,你就难以忘怀深色系唇膏给你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别致。

深色唇妆9大实用tips 玩转女王范儿深色唇妆9大实用tips 玩转女王范儿

  Do

  在涂抹唇膏之前,请确保已经为你的唇部皮肤做过去角质和保湿的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让颜色呈现出更柔滑的质感,持久度也会更高。

  Don’t

  如果你的嘴唇很干,甚至有裂缝,起皮等状况,再涂个深色唇膏,一定不好看。

  Do

  使用同唇色的唇线笔先勾勒出你想要描画的范围,然后再用同色系的唇膏涂抹。

  Don’t

  不要用唇膏直接涂抹,用一个唇刷会更敏感,更好控制。

  Do

  可以用遮瑕膏清洁你不小心画出圈的痕迹,但是酒红色的唇膏就不要来回涂抹,不然会很糟糕。

  Don’t

  不要忘记做个牙齿检查,如果不小心张嘴露出菜叶子,那可真心是糗大了!

  Do

  要记得刷上腮红,红润的脸蛋会更招人爱。

  Don’t

  不要忘记你的眉毛廓形,还有干净的眼线,还有浓密睫毛,配上深色唇膏,至于眼影,建议选择一个淡的青铜或者灰色,因为太重会让别人忽略你唇部这个焦点。

  Do

  选择一款你爱的唇色,不管你用的是什么,记住,在用它的时候一定要自信!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