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腮红拯救大脸 4款最IN瘦脸画法学起来

2013年12月28日01:5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光线是光泽的秘密、光泽是美丽的同义词,腮红也不仅仅为你带来好气色,懂得腮红的微光粒子营造出光泽的瘦脸立体效果,就是最IN的腮红的画法。

腮红拯救大脸 4款最IN瘦脸画法学起来

  “光线是光泽的秘密、光泽是美丽的同义词,懂得腮红的微光粒子营造出光泽的肌肤效果,就是最IN的腮红妆感画法。”但是针对脸型来说,腮红的画法又要从不同的角度着手,如果什么脸型都是一种千篇一律的画法,一不小心就会显脸阔,甚至比不画腮红的脸更糟糕,所以根据自己脸型画腮红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会大家介绍4款腮红的画法。

画法1

  画法1

  用腮红打造立体的脸型,以浅色放大、深色缩小的视觉原理,从耳中央延伸到两颊的中央后,刷上深色修容腮红,再打斜平移以打圆圈的方式刷上浅色腮红。

资生堂真型卷心腮红

  资生堂真型卷心腮红

  100%纯天然马毛材质,斜切剪裁设计,使刷头中央沾取较多粉末,边缘沾取较少粉末。含有高保湿玻尿酸成分,即使是容易乾燥的肌肤也能滑顺附著,塑造无粉感的透明妆容。采用全新科技乳状服贴薄膜配方╳柔软压制法,具色彩饱合度佳的轻柔粉末,刷上后柔滑服贴於肌肤上,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不暗沉。

画法2

  画法2

  画腮红一般都以在颧骨位置的45度角打斜地画,切记千万不要一大片,苹果肌的位置刷的面积比颧骨位置稍多大一点,形成一个豌豆形状,切记角度一定要拿准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