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别沉闷黑眼线 俏皮彩色眼妆来点花样

2014年01月08日07:21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色彩绚丽的眼线妆,能为秋冬妆注入活力与朝气,难怪人人都喜爱。以下有请化妆师以细致的笔触,打造出感觉不同的眼线妆,有活泼的、亦有清新可人的,哪一款你最想试试?

告别沉闷黑眼线 俏皮彩色眼妆来点花样告别沉闷黑眼线 俏皮彩色眼妆来点花样

  色彩绚丽的眼线妆,能为秋冬妆注入活力与朝气,难怪人人都喜爱。以下有请化妆师以细致的笔触,打造出感觉不同的眼线妆,有活泼的、亦有清新可人的,哪一款你最想试试?

湖水蓝下眼线湖水蓝下眼线

  focus point 1:描绘蓝色下内眼线时,谨记落笔要轻手,并以手指略作搓揉几下,目的令眼线线条较柔和。

荧光橙荧光橙

  利用鲜色眼线笔营造妆效时,最好于眼盖部分扫上beige colour眼影,有助增强眼妆的立体感和避免眼部浮肿情况出现。另外,若是眼睛较圆大的话,较适宜描绘幼身的眼线妆。相反,若眼睛细小的话,不妨将外眼线向外延伸,令眼形更圆大。

荧光橙上眼线荧光橙上眼线

  focus point 2:若嫌一笔过的橙色眼线妆过于夸张的话,可只集中眼头位置作描绘,效果一样有型。利用液状的眼线笔,描绘时更为精细。

上下眼妆颜色搭配上下眼妆颜色搭配

  你有善用手头上的彩妆调色盘吗? 擅用颜色配对法,可造就出富变化且时尚的眼妆。一些常常都会遇见的化妆难题,是否令你未能放胆尽试,好好投入化妆塑造之乐趣中吧!

  你只需掌握好深浅眼影色系的分布,以及不同质地的妙用,就可令整体眼妆更具立体感与夺目抢眼。紫色,很能为节日妆添上华丽感,问题是颜色不易显现出来。因此,定必要先涂上一层眼部打底霜,然后再涂eyeshadow,就可将塬本紫色显现出来且不易造成瘀色反效果。

  其次,就是多放胆尝试,见到不少漂亮的眼影色系(既然平日少用),更可于节日妆中大派用场。例如啡金色调最常见,可放于眼头位置作点晴,然后于眼尾以黑色或深紫色眼影来修饰眼形。又例如,以深浅不一的眼影涂于下眼线位置,可带出明媚感。至于少许的黄色眼影若用在眼尾位置,又不会流于夸张。

step1、2step1、2

  get the look:

  漂亮且迷人的眼影色调晕染技术,人人都想学。今期,化妆师May Sum为我们塑造出多色却不俗气的节日妆效。以下为你作定格解构。

  step 1: 打开眼影色系的调色盘,最重要是留意每格颜色鲜艳程度和质地(光亮定哑緻),再为眼妆分布定位。眼头位置,可选用最娇媚的粉红色作点缀。

  step 2: 眼形中间位置着色部分,主要是突显眼妆立体感。因此,以指腹将具光感度高的眼影颜色放于眼窝位置。

step3、4step3、4

  step 3: 眼尾部分,较适宜用上深色眼影作勾画轮廓。此外,若果想增添玩味效果,建议你利用黄色眼影扫于眼眉位置,令妆容变化更大。

  step 4: 最后以深色眼影或以眼线笔作眼形轮廓勾画,完美眼妆即告完成。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