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团掀春季妆潮 偷师宋茜郑秀晶蜜糖淡妆

2014年02月16日12:3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春季的脚步已经渐渐逼近咯,不少韩国女团纷纷推出了初春写真,究竟本季流行怎样的妆容呢,今天就跟着宋茜、郑秀晶等韩团成员来学习最新春妆吧,蜜糖般甜蜜的淡妆将会成为本季的主流哦。

韩团掀春季妆潮 偷师宋茜郑秀晶蜜糖淡妆

  不知不觉很快就要迎来2014年的春季了,在新的一季里究竟怎样的妆容才是最吸引眼球的呢?不妨偷师一下韩国女子团体最新的春夏妆容哦,蜜糖般甜蜜的淡妆成为新宠儿,在宋茜、郑秀晶、雪莉等的演绎下分外甜美。

韩国女子组合f(x)为某品牌拍摄的宣传写真

  韩国女子组合f(x)为某品牌拍摄的一组宣传写真不久前通过网络曝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每一位团员的妆容都各有不同,皆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宋茜加长眼线拉长眼型,同时用棕色眼影微微晕染开,迷人电力指数飙升。

倩碧活力冰沙眼影

  本期眼影推荐:

  倩碧活力冰沙眼影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全新CLINIQUE倩碧活力冰沙眼影,持续8小时保持眼部彩妆鲜亮色彩。这款全新冰沙质感管状眼影创新加入了滋养成分,提供饱满,连续八小时抗氧化,持久眼部妆容。

郑秀晶

  郑秀晶身穿白色衬衣,深褐色长发下显得尤为清丽脱俗,半包围式眼线在深棕色眼影晕染下双眸更显迷离,橘橙色腮红轻轻扫在脸颊两侧,打造出蜜糖般的双颊。

阿玛尼光灿娇颜漂染腮红盒

  本期腮红推荐:

  阿玛尼光灿娇颜漂染腮红盒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四色合一,只要顺向转一圈,就能在脸庞上营造出长效持久的透亮妆效!添加钛二氧化物的超细致粉末,轻刷肌肤时,仿佛瞬间融入于肌底,让迷人的颊色宛如女人与生俱来的好气色。

雪莉

  雪莉妆容依旧甜美,灰黑色自然美眉下上挑的眼线让双眼弯弯电力十足,橘棕色眼影轻轻晕染卧蚕,丰满双唇涂抹红色唇蜜提亮整个妆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