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似有似无最清透 8大关键打造逆龄彩妆

2014年02月19日06:4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桃花绽放的春天越来越近了,你是不是也想要打造一个美美的桃花妆,给你心仪的他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今天我们教你Update你的传统彩妆,让你成功“逆龄”。

似有似无最清透 8大关键打造逆龄彩妆似有似无最清透 8大关键打造逆龄彩妆

  Chapter 1:妆前隔离要滋润

  妆前一定要足够滋润,尽管总是在强调,你也在这样做,但是如何做到滋润足够呢?妆前护肤是必须的,但美容编编Jennifer要强调的是,在上妆的过程中也需要挑选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隔离产品,特别是在干燥缺水的冬季,肌肤不够滋润,就会显得紧绷毫无生气。

香奈儿 (Chanel) CC霜保湿隔离修饰乳香奈儿 (Chanel) CC霜保湿隔离修饰乳

  香奈儿 (Chanel) CC霜保湿隔离修饰乳

  来自香奈儿 (Chanel) 研发实验室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香奈儿 (Chanel) 保湿隔离修饰乳,结合了香奈儿 (Chanel) 在保养与彩妆领域的双重专业性,兼具5大功效,透过简单轻松的使用方式,为肌肤提供护肤保养与修饰效果。

  舒缓:富含矢车菊花水,舒缓敏感肌肤。

  保湿:蕴含玻尿酸成分,留住肌肤自身水分,赋予深层润泽保湿。

  隔离:矿物性低敏配方,阻隔UVA及UVB对肌肤的伤害。

  修护:海洋萃取物,帮助抵御岁月痕迹,预防初期老化。

  遮瑕:矿物色素因子,修饰瑕疵 (泛红、斑点、毛孔粗大) ,均匀肤色。

遮盖你的毛孔遮盖你的毛孔

  Chapter 2:遮盖你的毛孔

  随着上妆的频繁与年龄的增长,你的肌肤在疏忽保养的情况下多多少少都会出现毛孔粗大,而且泛油光的情况。如果你的护肤做的不够精细,在上妆时又有这样的烦恼,怎么办?在肌肤打过隔离之后选择能够修饰毛孔的底妆类产品涂抹在肌肤,可以达到让毛孔隐形的作用。想要让你的肌肤看起来Q弹细腻,隐形毛孔这个步骤不可缺少喔!

贝玲妃 (Benefit) 反恐精英脸部底霜贝玲妃 (Benefit) 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贝玲妃 (Benefit) 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独家的配方,能够迅速隐形毛孔和细纹,让脸蛋看上去光洁无瑕;轻盈的慕斯质地,让肌肤拥有令人艳羡的丝滑触感;其中蕴含的养护成分,帮助皮肤抵御外界侵害,带来贴心的呵护。无需任何技巧,只要在妆前轻轻涂抹,你就能和“孔布分子”的头衔挥手说拜拜。

  维他命E :抗氧化及抗老化、长效对抗自由基、增加肌肤抵抗力

  硅灵:给予产品柔滑感、增加上妆时滑顺触感;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刺激;为肌肤形成柔软保护薄膜,同时能让肌肤自然呼吸。

  硅胶弹性体:给予产品丝缎般的干爽柔嫩触感;帮助调理皮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增加肌肤柔嫩度,创造轻薄光滑的触感。

  柑橘粹取:散发淡淡的柑橘花香味,让心情愉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