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evin看秀之观感

2014年03月06日12:42  来源:新浪时尚

  看秀之观感

  这场秀,chanel是要把大家带回生活里面。大家在看这场秀时,可能会觉得,奇怪,好像香奈儿的斜纹毛呢经典元素变少了。其实不然,它其实是把这种元素分解在了每一个造型当中。比如说,头发上面,或者是把它演化成了眼睛上的一抹颜色,强调了色彩的分解以及结合。

彩色的眼影运用彩色的眼影运用

  彩色的眼影运用

  这次秀上的彩妆,也是十分的年轻与生活。都是一些你平时在生活里面也可以加入的元素。

  卡尔-拉格菲尔德这次将mix&matc做到了极致。比如毛呢料和科技光泽感的面料的结合。或者是毛呢与运动感服装,球鞋搭配的结合。在腰部用马甲外穿的方式雕塑出身型。整场秀充满了mix&match,生活与时尚的结合。

毛呢料和科技光泽感的面料的结合毛呢料和科技光泽感的面料的结合

  毛呢料和科技光泽感的面料的结合

毛呢与运动感服装、球鞋的组合毛呢与运动感服装、球鞋的组合

  毛呢与运动感服装、球鞋的组合

腰部用马甲外穿的方式腰部用马甲外穿的方式

  腰部用马甲外穿的方式

眼睛的一抹色彩眼睛的一抹色彩

  彩妆上,那一抹的色彩在眼尾真的是太棒了。不会太过夸张,但又可以强调每一个人不同的个性。模特眼妆的色彩,有大面积的单色晕染,同时也强调了眼尾的线条,很多人在生活里可能会觉得自己不能画的这么夸张,我的建议是,你可以省略到只剩下眼尾的那一抹色彩,就好像他们头发上面帮了一些斜格纹呢料的彩色布条一样,你用一条彩色的眼线加强在眼尾,就会觉得整个人充满了活力的感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