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系小清新 点赞美甲Step by Step教学

2014年03月14日08:00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作为一个资深美甲控,变换美甲就跟换衣服一样稀松平常。趁着时装周的热潮还没过,为你搜罗来既适合萌系小清新的你,又实用好操作,还与T台美甲趋势接轨的点赞美甲。Step by Step教学开始!

  萌系小清新 点赞美甲Step by Step教学

  波普印花、渐变色风潮、田园奶油绿、柠檬黄几何美甲,这些看似天马行空的元素实际涂在你的指间一样轻松有趣!

奶油绿田园印花美甲

  奶油绿田园印花美甲

  清新淡雅的田园风更适合春夏季节,用混了奶油色的薄荷绿指甲油进行打底,涂两层后能够出现自然的遮盖效果。之后再用柠檬黄色画出花蕊,用白色和裸粉色指甲油为花蕊边点上五个花瓣。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甲片上需要画出不同的花瓣,这样整个造型看起来才不会过于呆板。

Sally Hansen指甲油 EsteeLauder马卡龙色指甲油

  编辑推荐:Sally Hansen指甲油;EsteeLauder马卡龙色指甲油

正红色波普风美甲

  正红色波普风美甲

  鲜艳的红色涂在指甲上不仅好搭配衣服,而且还会显得手部皮肤较白。在制作过程中先用正红色的指甲油涂两层为指甲打底,待到甲面半干后,用金色指甲油沿着月牙部分点出均匀的四个圆点,若想要美甲保存长久建议再最外层涂上一层护甲油。

Chanel LE VERNIS指甲油 Essie指甲油

  编辑推荐:Chanel LE VERNIS指甲油;Essie指甲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