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草食男肉食男通通拿下 3月桃花妆任你挑

2014-03-14 11:30:2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刚刚过去的白色情人节里,无数痴男怨女趁着节日表白求爱,你是被表白了,还是继续坚守在“情侣去死去死团”?如果你还单着身,那你绝对要继续往下看,如果你刚刚虏获心中的他,那也同样不要错过!编辑总结了各行各业男生的看法,归纳出2大最受欢迎的恋爱妆!

草食男肉食男通通拿下 3月桃花妆任你挑

  一种是清纯无害的小甜美妆,另一种是加点艳色的小性感妆,你的他喜欢的哪种呢?快跟着一起学习吧!

“日系小甜美”攻陷草食男

  “日系小甜美”攻陷草食男

  无害甜美Look

  双颊的一抹腮红是少女的羞怯,精心修饰的无害自然感眼妆和水润的嘟嘟唇,让你更添柔美。

化妆步骤

  攻陷草食男Tips1:若有似无的伪素颜妆 让肌肤转换美肌模式

  仿佛透出光的无暇肌肤最让男生青睐,可以使用CC霜+蜜粉做出透亮的美肌,建议可以选择含有细致珠光的蜜粉,就是让肌肤微微发亮的美丽小心机。

  大面积刷出粉雾肌质感

  CC霜先打底后,沾取蜜粉,用大刷子先大面积刷上一层,做出粉雾感肌底。

  颧骨部位叠刷珠光蜜粉

  脸部轮廓隆起的部位,如颧骨、鼻梁,刷上珠光蜜粉做出发亮般的立体感。

芭比波朗盈亮幻彩蜜粉饼

  产品推荐

  芭比波朗盈亮幻彩蜜粉饼 RMB480

  该款蜜粉饼外观设计令人一见倾心,而色泽柔和、六色设计的粉芯更是让人一瞬间就拥有好心情。细腻的粉质上妆后感觉非常透气轻薄,不会拥有灰白不自然的粉感,自然提亮肤色,光泽感更强。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