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瓦伊蕾哈娜领衔 “粗眉星人”示范帅气中性妆

2014-03-18 14:13: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早些年,粗重的浓眉是男性阳刚气的体现,而近几年来,有着粗眉中性脸的她们也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

迪瓦伊蕾哈娜领衔 “粗眉星人”示范帅气中性妆

  如今时尚圈流行粗眉,这并非跟风,令人看过一次便难以忘记的存在感极强的眉毛,加上称得上蕴含着挑战性的眼神,作为女人却娇媚感几乎为零刚柔并济的新鲜面孔。早些年,粗重的浓眉是男性阳刚气的体现,而近几年来,有着粗眉的中性脸的她们也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在她们的影响之下,“帅气”必然的成为化妆的主题。

粗眉星人示范1:卡拉-迪瓦伊

  粗眉星人示范1: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浓密又粗大的双眉疾呼快要成为Cara的标志了。在眉妆的打造上,Cara一向喜欢用棕褐色画眉,眉尾处上扬,这样即使化着粉色的眼影,也依然中性气息十足。

  Cara的粗眉简直百搭,配什么样的眼妆都没问题!不过因为是要配合大地色的眼妆,因此眉色也偏深棕色更好。

  妆容重点:在中性妆容中融入可爱元素达到绝妙平衡

  即使再喜欢中性风,也不要忘了你是个女孩子哦。妆容是为了实现理想的“可爱中性妆”,中性感的眉妆是重点,强势的眉眼可以带出你的中性风,同时要加入象征可爱的腮红,从而达到了可爱与中性的平衡。

粗眉星人示范2:艾玛-沃特森

  粗眉星人示范2: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的眉毛和Cara一样带着浓厚的英伦气息,不光粗而且颜色深且重。Emma的眉眼间距较短,因此眼窝处不宜使用过深和眉毛颜色接近的大地色,眼头要提亮最好,在眼妆方面,尽量将眼睛拉长,使得眼神看起来更加深邃。

  妆容重点:猫眼妆配粗眉,会使妆容更加出色。

粗眉星人示范3:蕾哈娜

  粗眉星人示范3: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 (Rihanna) 的眉毛较长,在她宽大的额头处,是一处修得非常好的风景。Rihanna的脸型较宽,因此带有上扬眉峰的粗眉更加适合她。

  妆容重点:和前面的妆容大同小异,强调眼窝和脸颊永不会错,不同的是蕾哈娜 (Rihanna) 这一次配合这斜刘海将眉毛修得细了些,但眉间英气依然在。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