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波点美甲来袭 春季奶油色扰乱你的心

2014-03-27 10:12:08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小编为你带来海量日本糖果色指甲油搭配的美甲图片,小波点大能量,点出不同的斑斓感觉,它可以复古,也可以萝莉,更可以性感,就看你怎么组合,一定有你喜欢的款式,快看看哪款是你的Style吧。

波点美甲来袭 春季奶油色扰乱你的心

  小波点大能量,点出不同的斑斓感觉,它可以复古,也可以萝莉,更可以性感,就看你怎么组合。小编为你带来海量日本糖果色指甲油搭配的美甲图片,一定有你喜欢的款式。

  白色底色的甲油上面喷绘一样布满粉色的不规则的小点点,这样的底色非常特别,不会像普通的粉色那么俗,另外再在中间的位置点上红色白色蓝色的小圆点,感觉很可爱,又不会显得幼稚。

浅卡其色小熊波点

  非常可爱的一款美甲。浅卡其色打底加上白色的小点。无名指用蓝色的小圆点点缀,大拇指蓝色打底后,用浅蓝色画上一只可爱的小熊。真的是萌翻了有木有!

倩碧高光感防敏甲油

  倩碧高光感防敏甲油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CLINIQUE 革命性推出高光感防敏甲油系列A Different Nail Enamel for Sensitive Skins,不但能展现丰富的色彩和高度的亮泽感,涂抹也十分顺滑,方便快乾,配方更经皮肤科医生及眼科医生测试,适合敏感性肌肤人士使用。

迪奥快干甲油

  迪奥快干甲油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迪奥快干甲油,为美甲披上一层专业打造般的闪亮妆感。优雅修剪的弧型美甲,被饰以一层妆效持久的非凡亮泽,令炫亮甲油更闪耀夺目。

荧光色清新波点美甲

  略带荧光色的绿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的搭配感觉很时尚,三行圆点从大到小自然过渡。两个颜色交替使用,不会显得单一。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