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掌控底妆绝对法则 轻松实现“嫩瓷肌”

2014-03-24 14:06:4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肌肤底妆的潮流究竟是什么呢?其实用肌肤底妆去追寻潮流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底妆最重要的是如何展现出自然的肤质,同时又能将瑕疵全部遮盖。所以掌控方法“素颜”其实很简单!

玩转高阶粉底秘籍

  玩转高阶粉底秘籍

  很多女生在使用粉底的时候,总是不能利用好,反而让自己变成了大白脸!变得还不如没用粉底时好看,所以在选择、涂抹时需要注意许多细节,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

粉底颜色要用身体肤色

  粉底颜色要用身体肤色

  粉底是为了让肌肤问题不在凸显,让肤质更接近理想状态。如果比肌肤本身白就会让妆容变得非常不自然,所以挑选粉底时一定要选看起来自然的并且与自身肤色接近的颜色。 

  Tips:粉底颜色挑选 NG大白脸

  首先将粉底液涂抹于锁骨的位置,然后从远处检查色差,选择肤色或者稍暗的颜色。

粉底不要用到100%

  粉底不要用到100%

  突出五官后,肌肤色斑不会那么明显,因此在底妆阶段,100%的遮盖度加上局部妆容的再次遮盖就会显得过分。所以当然可以留出30%的“破绽”哦!

用粉底打造更加健康的肤色

  用粉底打造更加健康的肤色!

  粉底的作用是修补肌肤色差,赋予肌肤自然光泽。同时将经妆前乳修饰而变明亮的肌肤颜色调整至最佳状态,让造型更自然。

  技巧1、采用盖章式涂抹

  在涂抹粉底时可以选择盖章的方法。色调偏暗的部位要稍微多用些粉底,不然会无法遮盖瑕疵。因此最开始一定要做“盖章式涂抹法”,只在必要的地方做必要的遮盖。

  技巧2、像美容液一样晕开

  由脸部内侧像外侧推开,因为已经在需要的位置涂抹了适当的粉底,所以千万不要用力一下推开,一点点地让其更加自然地晕开就可以了,就好像使用美容液时的感觉一样。

粉底产品推荐

  粉底产品推荐

  1、GIORGIO ARMANI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30ml 580元

  2、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SPF15 PA++ 30ml 450元

  3、Chanel香奈儿紧颜焕采粉底液 30ml 620元

  4、兰蔻菁纯精华粉底霜 35ml 980元

  5、Burberry BeautyLuminous Fluid Foundation明亮粉底乳460元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