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巴都爱“妆” 金秀贤李敏镐才是伪素颜高手

2014-03-27 18:03:28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韩剧热播,韩国长腿男神们风靡国内,俘获万千少女芳心。国内国外娱乐圈男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但是男神门也爱“妆”,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娱乐圈的翩翩公子中的伪素颜高手吧。

欧巴都爱“妆” 金秀贤李敏镐才是伪素颜高手

  热播韩剧中造型百变、妆容精致的女主,几乎是MM们追求潮流的时尚Icon。其实,不光是美“妆”动人的女主,把MM们迷得死去活来的欧巴们,同样也是伪“妆”高手哦!

会“妆”的欧巴惹人爱

  各位男神除了拥有出众外貌和完美肌肤,合适的妆容也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锦上添花作用,把男神们的美好的方面更好地展现出来,让我们的男神360度无懈可击!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

  “都教授”来自另一个星球,他可以瞬间移动,可以冻住时间,他可以为心爱的女人解决一切超出地球人能力范围的事。关键是,在地球生活了400年,依然那么年轻俊美,而且略施薄粉的都教授更加让人喜爱!

教授金秀贤

  教授金秀贤脸小皮肤嫩,基本上都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需要上一层淡淡的BB霜,肌肤就透着钻白光感。秀贤欧巴在简单地匀开面部底妆之后,面部肌肤在阳光的折射下白皙透亮,完美无瑕!

长腿欧巴李敏镐

  长腿欧巴李敏镐

  《继承者们》和《城市猎人》两部剧的连续大火,让李敏镐成功一举夺得我们当中不少妹纸的芳心。其中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他笔直高挺的鼻梁了,不过这种五官立体、棱角分明的效果,用带有高光的粉底液也比较容易酿造哦。

李敏镐

  看来,空气妆的确是很适合敏镐欧巴。天生好资本的他只用一些带有高光效果的粉底乳帮助淡化肌肤细小瑕疵,提亮面部部分部位就已经很nice了。

妩媚男神张根硕

  妩媚男神张根硕

  基本上所有对张根硕有所了解的妹纸们都知道,张根硕是“眼线大户”,因为本身这个男人的五官就已经很精致,不需要多余的妆容修饰,但是他还是钟爱用眼线将他勾人的眼神更加凸显出来。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