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必知的护甲小tips

2014-04-03 16:58: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涂抹指甲油前一定要涂抹护甲油涂抹指甲油前一定要涂抹护甲油

  新浪时尚:在涂抹指甲油时,哪些技巧可以减轻指甲油对肌肤和指甲的伤害?

  Aven老师:涂抹指甲油时,要避免手指有伤口,如果有伤口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并且容易感染。涂抹指甲油前,选择纯天然成份的护甲油,护甲油就像隔离霜,可以减少指甲油对指甲的直接伤害。

  涂抹指甲油时,不要涂得太满,接近肌肤的位置留出空隙,避免伤害到肌肤。

  同时,指甲油最好不要停留时间过长,有时候女生懒得卸甲,一直等到指甲油慢慢脱离。这样既影响形象,更容易引发灰指甲等问题。建议7天就卸除一次,并且做好护理。

  除了刚才提到的牛油果的修护方法。如果你有定期涂抹指甲油的习惯,建议可以准备一支软毛牙刷,定期利用牙膏轻刷指甲,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

  指甲的保养可以使用脸部的美白精华、美白乳液在指缘进行保湿养护,减少角质和死皮,也可以使用VE胶囊,将胶囊剪开利用刷毛轻轻剪开,涂在指甲上,能够保持指甲的光泽。

护甲小tips护甲小tips

  新浪时尚:日常还有哪些保护指甲的小tips可以分享?

  Aven老师:保护指甲建议多吃藻类、奶酪、奶或豆类的食品。

  剪指甲前可以先在温水中浸泡3分钟左右,指缘的死皮和角质层容易脱落,加快代谢速度。

  如果在擦指甲有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含有油脂的底油。

  用含有木果油或霍霍巴油的洗手液,利用温水洗手后以毛巾擦干,不仅可以温和洗净,还可以让双手有保湿的效果,可以使用含有凤梨酵素的去角质产品,帮助手部去除角质。

  涂指甲油的人尽量不要先抛光再涂甲油,过多的抛光容易对指甲产生刺激,深色的指甲油也容易另抛光后的指甲变黄。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