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扬眼线必杀技 单眼皮下垂眼立变发电机

2014-04-04 08:10:4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亮的眼神是诱惑人们视线的制胜武器之一,如何才能修饰原本不完美的眼形,眼线是唯一解决之道,单眼皮,内双眼皮和下垂眼应该怎么画眼线呢,小编马上教会你利用眼线的画法拯救你的缺陷眼形。

多加一笔眼线 眼神电力立刻飆升

  多加一笔眼线,眼神电力立刻飆升爆棚!但是要怎样下手才能掌握电力重点?微微上勾却能增添眼神灵性的“小上勾眼线”!比性感猫眼更平易近人、比甜美狗狗眼再多点成熟感,加一笔眼线,眼神电力立刻飆升爆棚,今年绝对必学的画眼线技巧绝对就是它! 

微勾眼线Point:

  微勾眼线Point:

  1、上下眼尾交接处三角区,一定要画满并连接。

  2、内眼线一定要画。

  3、长度要配合眼长与眉尾长度。

  4、下眼线只画1/3。

  5、眼头线条比眼尾细。

芭比布朗流云眼线胶 #Steel 金属黑

  芭比布朗流云眼线胶 #Steel 金属黑

  产品介绍: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胶#Steel金属黑天后级的流云眼线胶,这次推出低调时尚的新色,以冷光银色小亮粉的黑蓝色创造全新魅力,可以单纯呈现多层次的眼线,或者可以在这次的高贵烟熏眼妆后加强双眸深邃度,并在古典黑色中显出现代感。

  编辑推荐理由:芭比布朗的彩妆从来没有令人失望,这次推出低调时尚的新色,以冷光银色小亮粉的黑蓝色创造全新魅力,可以单纯呈现多层次的眼线,或者可以在这次的高贵烟熏眼妆后加强双眸深邃度,并在古典黑色中显出现代感。

  推荐指数:★★★★★

  显色度:★★★★★

  持久度:★★★★★

关于眼线刷的Q&A

  关于眼线刷的Q&A:

  Q:该用哪种眼线刷,画起来最顺手?

  A:“圆型笔头”眼线刷最好

  眼线刷主要有四大类,画上勾眼线时,以“圆形笔头”的宽度与粗细度最适合。

  1、极细头 能画出极细緻线条,但不好操作,易手抖。

  2、方形头 以平行移动方式能画出平顺线条,但不能勾眼尾。

  3、圆形头 前端细中间粗的刷毛,易画出粗细两种宽度的线条。

  4、斜角头 操作流畅好画,但较难控制眼线胶顏色浓淡度。

单眼皮&内双眼皮眼线Tips

  单眼皮&内双眼皮眼线Tips:

  单眼皮:眼线整条加粗+眼线晕染

  单眼皮要画到“张开眼,还看得到眼线”,通常会让线条极粗,闭上眼睛感觉会像唱戏的,只要把眼线稍为加粗一点,再利用深色眼影晕到眼线边缘,就能达到大眼效果。

  内双眼:从眼尾1/2眼线就开始加粗

  内双眼摺很容易沾染眼皮,同时把眼线遮掉,要从眼中→眼尾开始加粗眼线,眼头到眼中维持正常粗细度就完成。

下垂眼的上勾眼线就这洋画

  下垂眼的上勾眼线就这洋画!

  下垂眼可以“微幅上扬30度”,而且下垂眼的上勾眼线要比标准眼型更粗、眼线才不会在张开眼后被眼皮“吃”掉!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