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分钟搞定 Copy少女时代允儿笑眼卧蚕妆

2014-04-05 04:52:44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发现有卧蚕的女明星眼神都会特别迷人,就好像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样,可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天生拥有那一块小肌肉哦,不过如果你没有卧蚕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伪妆出媲美允儿笑眼的卧蚕眼妆。

韩妆一分钟打造 copy允儿笑眼卧蚕妆

  还在羡慕那些有大眼睛的MM们吗?羡慕有什么用呢?要让羡慕的变成真的呀!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韩式的卧蚕眼妆,让你轻轻松松拥有少女时代允儿一样的迷人大眼睛。心动了么?赶快和小编一起动起来吧!

STEP1

  允儿卧蚕妆打造步骤

  STEP1:首先选用米色眼影将整个眼窝布满,打一个底色。这样接下来的颜色上色会比较明显,而且整个眼影也会比较有层次感。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本期眼影推荐: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完美的便携设计,使用更加方便,霜状质地使得颜色轻薄,妆容更精致,持久。值得玩味的彩虹色系小胖眼影,给你五颜六色的多样选择。色彩纯粹,易上色,可层层晕染及叠加,色泽持久。

STEP2

  STEP2:在选用珠光白色眼影涂满整个下眼脸,然后再将米色眼影涂抹在下眼脸,营造出阴影的效果,这样会更加突出卧蚕。这里的米色颜色千万不要太重了,否则会很不自然的。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