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残妹”必须知道的眼线小伎俩

2014-04-05 04:53:31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手残妹”来说,画眼线并不是那么随心所欲好掌握,想要属于你的完美平滑好线条?不知道诀窍怎么行!

“手残妹”必须知道的眼线小伎俩

  你一定不会忘记你第一次画上眼线的神奇时刻。从那时起,它成了你离不开的好伙伴,甚至反客为主,好像没了眼线你就像在裸奔一样不知所措。

  但是,画眼线也并不是那么随心所欲好掌握,想要属于你的完美平滑好线条?不知道诀窍怎么行!

  所需装备:眼线膏或者眼线凝胶、眼线刷、去污刷

1、定位

  1、定位它:

  首先你需要利用眼线刷的尖端蘸取眼线膏或者凝胶来勾画出一条尽可能接近你睫毛根部的基础眼线。

  推荐单品: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精细眼线刷

2、连接

  2、连接它:

  擦掉污迹,尽可能的打造一条平滑流畅的眼线,如果你能用眼线笔来完成,那你绝对是专家。

  推荐单品: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3、让它魅起来

  3、让它魅起来:

  如果你已经能够完美勾勒出一条顺畅的眼线,那么在眼角处你就可以来些戏剧性的颠覆了,想要给普通的眼线增加些魅力,弧度是至关重要。上扬25度,你值得一试!

  推荐单品:M.A.C丝滑持久眼线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