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埋入式眼线+眼影晕染 新手氧气淡妆教程

2014-04-07 07:40:56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气越来越热,赶快摒弃黑压压的大眼妆吧,将眼影的颜色换成清凉的薄荷绿,眼线勾勒出一条细细的线条就OK,氧气般的淡妆给人清新的感觉,马上来学习淡妆的化妆教程吧。

埋入式眼线+眼影晕染 新手氧气淡妆教程

  这个春天“妆”成氧气美女

  氧气美女无疑是纯净的,她的眼睛必定清澈得像一汪水,凝视她的双眸会令你的心情舒畅而平静。摒弃黑压压的大眼妆,贴近睫毛根部画细细的眼线,省略下眼线,眼影颜色要清淡甚至不画,夹翘睫毛并刷上跟跟分明的睫毛膏,这样的眼妆自然而惬意,两个字:“舒服”。

STEP 1

  How to make-up:

  STEP 1:以眼窝为界,大面积地将米色眼影晕染开作为打底,刷子干净的一头蹭掉余粉更自然。

STEP 2

  STEP 2:选择墨绿色眼影,刷在双眼皮皱褶内,范围不要太哦。

STEP 3

  STEP 3:左右摆动眼影刷,由内而外把墨绿色眼影渐渐刷淡。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