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奶茶妹妹PK武大女神 校花最爱纯净伪素颜

2014-04-11 08:03:24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的热搜关键词非奶茶妹妹和武大女神莫属了,奶茶妹妹承认恋情,且行且珍惜,武大女神赏樱写真也爆红网络,两位不但同为校花,同样以清秀模样脱颖而出,妆容上也惊人的相似,零妆感淡妆看起来非常吸睛,莫非校花们都爱伪素颜妆容,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奶茶妹妹近照

  4月6日上午11:35,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京东CEO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举行的“枕头大战”中约会的照片,坐实了两人的恋情。“奶茶妹妹”因为长相清纯而走红,淡淡的妆容足以展现她的美,埋入式内眼线亮睛之笔,双颊用粉色腮红打造出白里透红美肌,非常甜美。

奶茶妹妹素颜照

  素颜的“奶茶妹妹”亮眼程度丝毫不减,反而更显清纯,柔顺的长发下,模样清秀可人,白皙细腻的肌肤看不出任何瑕疵,嘴角微微扬起尽展甜美气质。

迪奥马卡龙腮红霜

  腮红推荐:

  迪奥马卡龙腮红霜

  编辑推荐理由:犹如法式甜点马卡龙般,轻柔细致的粉雾霜状质地,不黏腻且容易上妆,能立即贴合肌肤且柔和显色,让颊彩妆感清新持久,为整体妆感增添纯真活泼的无限魅力。

武大女神赏樱花照走红

  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武汉大学“女神”级人物黄灿灿近日微博上传一组文艺写真,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清秀淡雅、恬静艳丽如同武大校园绽放的樱花,美不胜收。 黑色粗眉妆显得复古清丽,加长内眼线塑造微笑电眼。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