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最爱:永不失色的复古性感猫眼妆

2014-04-11 08:07:08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总有几个不败的美妆似乎经得起时间的永恒考验:红唇,波浪卷发跟猫眼妆。当然,最具诱惑力和戏剧性的还是这个复古跟性感兼具的猫眼妆。下面让我们列数一下明星们的不败猫眼妆。

女星最爱:永不失色的复古性感猫眼妆

  总有几个不败的美妆似乎经得起时间的永恒考验:红唇,波浪卷发跟猫眼妆。当然,最具诱惑力和戏剧性的还是这个复古跟性感兼具的猫眼妆。下面让我们列数一下明星们的不败猫眼妆。

Christina Applegate

  Christina Applegate的超级复古款,配合向后拢起的发髻和环形的金色耳饰,一下子有了复古宫廷感。

Coco Rocha

  Coco Rocha的时尚超薄款,细细长长又向上飞扬的眼线,令她原本消瘦的脸型增添许多妩媚感。

Jennifer Hudson

  Jennifer Hudson的雾感烟熏妆,上扬的眼线和烟熏眼影融为一体又凸显个性,配以她散落的头发,狂野猫女范儿十足。

Jenna Malone

  Jenna Malone的魅惑上扬款猫眼线,使她的短发和粗眉更显英气。

Ashanti

  Ashanti的全框式猫眼,这可是对自己的眼形很有挑战的一款猫眼妆,可见她的突破和大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