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别平凡 四招美妆术让你快速提升气场

2014-04-14 07:14:1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平凡的女孩一样可以变得性感迷人,散发着强大的气场。那些在镁光灯下的大明星卸掉光环实际上也如平凡人一般,实际上彩妆带来的修饰效果就可以成功为你营造气场,今天就为你带来好莱坞风十足的气场妆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1、浓墨重彩的唇妆

  以街拍素颜见称的Kristen Stewart在红毯上的惊人妆扮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到底是什么法宝让她快速提升气场?实际上浓墨重彩的唇妆才是重点。打造红唇妆容不需要过于浓重的眼妆和修颜技巧,因为这样会破坏了人群的焦点。

蕾哈娜RiRi X M.A.C 时尚唇膏

  蕾哈娜RiRi X M.A.C 时尚唇膏

  Rihanna一直都热衷于M.A.C,这位风格多变的全球巨星正如同她的音乐造诣般已经无需过多介绍。现在,准备好迎接RiRi Woo色号吧——Rihanna以我们最经典的Ruby Woo色号为灵感,混合其个人风格的新色号。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2、上扬拉长的眼线

  如果你觉得时尚辣妈Jessica Alba时刻都保持着妩媚的气质那就大错特错了,在上妆的过程中,用墨黑色的眼影膏加粗画出的眼线,并在眼尾拉长上扬,马上就可以营造出妩媚迷人的气场。

香奈儿精准液体眼线笔

  香奈儿精准液体眼线笔

  本款眼线笔的配方,特别含有结合了柔韧性、光泽感与持久性的高分子聚合物,无论在任何温度与湿度环境下皆可持久保持妆容。附加的高分子聚合物让香奈儿精准液体眼线笔形成一种薄膜的质地,使线条格外清晰、完美匀称。此配方的抗晕染效果能令妆容持续一整天。从上妆到卸妆,色彩始终均匀浓郁。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