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董卿领衔 40+女星“无龄”靓丽妆扮回顾

2014-04-15 06:3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2005年起连续9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如今也已40岁的董卿已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一姐”。其实,40+对于女人来说并不可怕,看看这些40+女星的美丽妆扮你就明白了。

  董卿:40岁

董卿董卿

  虽然已40岁,但董卿在舞台上的形象完全没有年龄感。大气、庄重又不失靓丽的妆扮是她“减龄”的秘密。无论合适都以无刘海端庄盘发示人,妆容也尽量温婉大气,干净的底妆突出女主播的好气色。即使再强烈的聚光灯,也看起来年轻靓丽。

  巩俐:47岁

巩俐巩俐

  第一代“谋女郎”巩俐如今已四十有七,但女王就是女王。即使年龄早已过不惑,但绝对不输气场。对于巩俐来说,保养得当的眼部互殴是减龄的重要因素之一。虽然不是浓眉大眼,但原本不算很大的双眼看起来不会老得很快。画个眼线妆容,还能显得更加迷人。

  张庭:43岁

张庭张庭

  “酒窝女神”张庭如今还一直保持着年轻靓丽的状态。即使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岁月的痕迹似乎一点都没有在她的脸上显现。当然喽,白皙柔嫩的皮肤怎么会显老呢?

  黎姿:42岁

黎姿黎姿

  同样是“酒窝美女”,黎姿的美好像跟多了一种安静淡然。自然粗眉衬托肤色的自然光泽,淡淡的粉唇凸显清新自然的气质。

  周慧敏:46岁

周慧敏周慧敏

  周慧敏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一代女神。从当年的年轻靓丽到如今的气质女神,岁月流逝,女神的美好样貌依旧。保养?那是自然不能少的。但妆扮也是很重要的!气质微卷长发绝对是打造女神范儿的好选择。

  苏慧伦:43岁

苏慧伦苏慧伦

  当年细着嗓音唱着《鸭子》的甜美歌后,如今已为人妻。43岁的苏慧伦似乎依然保留着年轻少女般的气质和样貌。杀手锏是什么?没错。清新!大多数时候看到她都是一副清新自然的妆容状态。连婚礼上的新娘妆也是以蕾丝打造的简约清新妆扮。

  伊能静:44岁

伊能静伊能静

  儿子已经很大了,但妈妈伊能静却还没有老呢!白白嫩嫩的皮肤状态认谁见了都无法想象出她的年龄。粉嫩嫩的妆容其实是打造“年轻感”的必杀技之一。白里透红的肤色让人一见倾心,减龄神马的,都不叫事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