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勒大胆蓝眼配红唇 小天后玩色变潮咖

2014-04-15 22:24: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日前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现身美国2014乡村音乐奖红毯,蓝眼大胆mix红唇,时髦指数直线破表,搭配熟女范卷发抢镜十足!想大胆玩转蓝色眼妆变街头潮咖吗?快看Aven老师为你支招吧!

aven老师

  Aven老师[微博]解析泰勒妆容:

  就像Taylor Swift的示范,我发现今年眼线、眼影不安分自己只有黑色或保守的大地色,想Hold住蓝色眼线妆和蓝色眼妆,我建议你把重点放在上扬的眼尾以及浓密的睫毛。

泰勒玩色妆容

  描绘蓝色眼线妆时,要先利用黑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描绘细细的黑色内眼线,想要Taylor Swift眼如秋水般的眼神,这些小细节绝不能放过。画好内眼线之后,顺著睫毛画上蓝色眼线。猫眼妆的眼尾,你可以平直向上拉长眼尾。通常彩妆中,下眼线会让眼妆顏色更加明显,你可以画满下眼线2/3。或者只画下眼线眼尾1/3。画好上下眼线后,眼尾的描绘是重点,你可以準备一直细细的眼线刷,我们要把上下眼线拉长,集合在同一个点,让眼线乾净俐落的连接成>字的三角形。眼型在视觉上向上提拉,这样的画法,睁开眼睛也能够看见眼尾微微上扬的蓝色眼线。

  相对浅色系,亚洲人更适合深蓝色、深绿色,这类高饱和度的彩色眼影。想要驾驭蓝色眼妆,记住一定要加深眼尾顏色以及画上黑色内眼线。你可以利用黑色眼线勾勒长长的眼尾,拉长眼型,并在后眼尾贴2-3层睫毛,深浅对比才创造出眼部立体的轮廓。切记:单一的白色系、亮色系都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浮肿。你可以混搭例如:浅蓝色加深蓝色、米白色加深蓝色、蜜桃粉在眼头来调和顏色的层次等等,这些都是安全的搭配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