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动漫电影妆容大PK 另类妖娆你爱谁

2014-04-17 06:48:3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许多好莱坞电影大片炒的沸沸扬扬,片方各种明争暗斗,想在票房占有领先地位。现在,我们来一起看看电影里的女明星的妆容、造型是否足够吸引眼球。

  Style1:“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美国队长2》海报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扮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符合原作中角色的造型,成功瘦身14磅,在剧中身着一袭黑色紧身衣,将曼妙身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美国队长2》剧中斯嘉丽干练形象

  红色卷发,上扬高挑眉让她气场十足,再加上大红唇更是霸气十足。另外,她在剧中金发碧眼的酷辣造型俨然一副女英雄的模样,高耸的眉峰立体的五官是的斯嘉丽的妆容更加犀利,一身黑色战袍微露的胸前让杀气中间流露性感。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粉红警报 POW2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粉红警报 POW2 ¥89元

  推荐理由: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采用亮粉因子,令色彩更均匀分布、感光效果最大化,色彩更纯正。上色效果很快,并且可以保持长时间新鲜妆效,令双唇鲜嫩欲滴,持久丰盈。

  Style2:“变种人”——范冰冰

  《X战警:逆转未来》中中国影星范冰冰饰演的BLINK出现在未来变种人的阵营中,以超时空的未来战士造型再度冷艳出击。

《X战警》范冰冰剧照

  在官方公布的电影剧照中,范冰冰身着一袭铠甲皮衣,颇有未来战士的味道;紫色的蝎子辫将角色的危险信号和战斗力量极力突显;一双散发着神秘之光的眼睛,更是透发着科幻的精灵色彩,紫黑色的唇妆更增添了范爷的冷酷气场。

《X战警》范冰冰冷眼动人

  在这部由好莱坞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中,范冰冰作为唯一的中国面孔,显得分外的抢眼,而范冰冰在该影片中的红发绿眼造型也十分吸睛。

兰蔻爱恋花语限量版四色眼影盘

  兰蔻爱恋花语限量版四色眼影盘 ¥580元

  推荐理由: 恋花语限量版四色眼影盘采集了当季最热色彩,完美结合动感色调与柔嫩色调,四种颜色可自由搭配使用,层次丰富随心选择,轻松呈现从自然优雅到大胆浓艳的百变眼妆。无论是甜美可人,热烈性感,还是温柔优雅,这款四色眼影盘适合所有向往爱情的女性,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情人。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