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裸妆玩转简约风 微挑弯眉气场立现

2014-04-23 05:45: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勇夺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爱情事业双丰收,春风得意频频亮相,每一次的妆容多以简约大气裸妆为主,只需一双微挑弯眉立刻提升强大气场。想拥有适合自己的气场眉形吗?快看马锐老师为你支招吧!

马锐

  马锐[微博]老师解析章子怡妆容:

  要塑造出章子怡这款自然生动的眉形,首先要找准眉骨的位置,沿着眉骨的走向画出的眉毛才是最适合自己也是最自然的效果。眉峰至眉尾部分是关键所在,细致的修剪,流畅的线条,都要下足功夫。最后还要搭配闪亮动人的眼妆及充满甜美气息的优雅唇妆,才能释放出无限妩媚迷人的淑女魅力。

章子怡简约裸妆+气场眉形

  强调高高的眉峰,拉长面部轮廓,眉毛是左右脸线条及五官平衡感的关键,眉毛画得太长或太短,会使脸部轮廓看起来短而宽。在描画时应依据眉毛的自然生长规律和明暗变化,才会把眉毛画得真实生动。切忌画出生硬的轮廓线,使眉毛失去真实感。

  不同脸型的眉毛搭配:

  1)椭圆形脸,又称作标准脸型,椭圆形脸又可分为长、中、短三种类型,长度略大于宽度的椭圆脸,应配合密地为间,即眉尖于主体,在同一水平线上,眉型柔和,这种眉型不会改变已经是很漂亮的椭圆形脸,能更加烘托出椭圆形脸的优美

  2)圆脸形,圆形脸属于短脸的一种脸型,它的长宽大约相等,高挑有力度的眉型,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较短的脸型,并可令圆柔的脸部曲线感觉亲近一些。

  3)方型脸,方脸型与圆脸型一样,长度宽度大致相等,也属短脸,高挑柔和的眉型,可以令脸型拉长,缓和方型过于刚硬的线条,感觉柔和一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