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夏季彩妆keyword 杨颖杨蓉质感薄妆

2014-04-26 01:27:20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护肤品要换季,殊不知彩妆也需要跟着换季哦,到了2014年的夏季妆容会有怎样的趋势呢,今天就以Angelababy,孔孝真,杨蓉,秦岚等女星作为范本,告诉大家夏季妆容的关键词,薄妆更是成为热捧妆容。

本季的彩妆keyword本季的彩妆keyword

  不知不觉间,2014年的夏季已经悄然逼近,随着气温的上升,妆容的趋向也发生变化,轻薄的质感淡妆成为本季的彩妆keyword,Angelababy、杨蓉、秦岚等女星纷纷提前预告,接下来小编将会详细告诉大家质感薄妆的化妆技巧。

Angelababy第四次登上《时尚COSMO》封面Angelababy第四次登上《时尚COSMO》封面

  近日,Angelababy第四次登上《时尚COSMO》封面,身着各式裙装,演绎夏日淑女热情。清晰轮廓的粗眉妆看起来气场强大,也让眼神变得锐利有神,开眼角式眼线拉近双眼距离,鼻梁两侧扫上修容粉,丰润的淡红色唇彩突出性感朱唇。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想要画出像Angelababy自然的开眼角式眼线,除了精湛的化妆技术之外,好用容易上手的眼线笔也是关键,准备入手新眼线笔的你不妨考虑一下这一款哦。  

  本期眼线笔推荐: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线笔颜色够黑,只需轻轻一画就能呈现出饱和的颜色。防水效果相当不错,面对眨眼及流汗也没有晕染。配方也够温和,敏感肌肤也适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