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min makeup!赶时间快速好气色妆容

2014-04-26 01:27:56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上班族的晨间时间是最宝贵的,化繁为简,以最少的时间化出彰显好气色的妆容是我们所追求的。

底妆:1分钟底妆:1分钟

  底妆:1分钟

  模特使用:Make Up For Ever HD Invisible Cover Foundation in 123 Desert

  好的底妆不仅能令皮肤看起来细致美丽,更有一定程度的遮瑕作用。赶时间的状态下,粉底只需要涂在有瑕疵的部位,无需涂满全脸。

腮红:30秒腮红:30秒

  腮红:30秒

  模特使用:rms beauty Lip2Cheek in Promise

  唇颊两用产品既节约成本,又节约时间。

睫毛:1~1.5分钟睫毛:1~1.5分钟

  睫毛:1~1.5分钟

  模特使用:Inglot Cosmetics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夹卷睫毛、涂上睫毛膏,这是一项熟能生巧的工作。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