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购暖春美妆品 足不出户拥有秘密武器

2014-04-26 01:27:59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告别了优雅如斯的冬季,春暖花开,爱美的我们纷纷换上色彩灵动的衣裙,凭借多彩的花纹、鲜艳的印花,表达对大自然最原始的崇拜。尽管MM们已经绞尽脑汁展现自己天然细嫩的皮肤和会化妆的本领,但在屈臣氏的百宝袋里,仍有一些秘密武器,能让你美上加美。为了和季节达成共识,让美丽来得更恰到好处,妥帖而自然的大地色妆容,当仁不让是春天最高分的搭配。在走向清新空气、灿烂太阳之前,不妨宅两天在家,极尽网购之所能,为春游做足功课,为春妆囤足物资。

透明精灵,若有似无透明精灵,若有似无

  透明精灵,若有似无

  宅在家中网购的位置已从暖暖的被窝挪至沙发、饭桌,而妆容的流行趋势,也已由冬季渴望滋润的“湿漉漉”感升级为“透明”妆容。这种透明妆容并不是说什么都没有,高级的透明妆依然十分讲究技巧和设计。

  在底妆上需展现白里透红的哑光感,使用能与肌肤融合的底霜及粉底,令平凡的底妆瞬间变得精彩出众。屈臣氏推荐选用紫色、粉色等花儿的颜色的底霜,让面部展现出半透明的效果,整体妆感亦会显得轻盈不少。腮红也尽量选择裸色系,这样妆容才有空间“足够透”。春妆几乎使用的全是淡淡的裸暖色,创造出纯真而直率如同童话女孩般的可爱面容。

美丽加芬臻颜无瑕霜美丽加芬臻颜无瑕霜

  推荐产品:美丽加芬臻颜无瑕霜·罗兰紫 30g 89元/件

  拥有怎样的肤色,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智慧,因为肤色是可以被聪明地调节的。美丽加芬为MM们提供高性价比的崭新肤色:浅紫色针对暗沉偏黄的肤色,能有效提亮,让肌肤焕发光采。谁说素面朝天的女人最美?善于改进的女人才最美。

屈臣氏骨胶原矿物BB粉底凝霜屈臣氏骨胶原矿物BB粉底凝霜

  屈臣氏骨胶原矿物BB粉底凝霜10g 99元/件

  最初的自信,来自肌底的纯净,好的粉底应为脸部注入流动的光感,在粉质的选择上越轻盈越好。屈臣氏骨胶原矿物BB粉底凝霜将液态粉底固化,上妆感如丝缎般顺滑,匀饰每一寸肌肤与细小瑕疵,捕获自然之光,使肌肤散发透亮的光彩。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