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玉良缘女主惊艳 唐嫣六套主角妆不重样秘诀

2014-04-27 09:09:4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霍建华、唐嫣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即将开播,曝光的剧照看出美人美景,清新养眼,回顾唐嫣出道以来饰演的那些角色,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盘点唐嫣的多款经典妆容造型!

盘点唐嫣经典妆容盘点唐嫣经典妆容

  《仙剑奇侠传三》中徐长卿与紫萱的三世情缘十分感人,网友多次呼吁霍建华、唐嫣再次合作。时隔五年,两人终于在《金玉良缘》中再续良缘,剧中男女主角人物性格丰满、个性独特,一个是家境殷实的傲娇贵公子,一个是行走江湖的鬼灵精少女,碰撞出很多妙趣横生的故事。

唐嫣唐嫣

  回顾唐嫣出道以来饰演的那些角色,从“女娲后人”到“夏家千金”,再到近日大热的“玉麒麟”,或清新或美艳,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难得是,饰演了那么多角色,唐嫣每个电视剧中给人的妆容感觉都不一样,让人赞叹化妆师的神奇化妆技巧。而对于我们每天都化妆的人来说,如何把妆容化的有特色有新意是一个难题。今天爱美编辑就从唐嫣各个电视剧的中造型一一分析,看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改变让妆容给人更多新意。

《金玉良缘》玉麒麟《金玉良缘》玉麒麟

  古装剧《金玉良缘》玉麒麟  

  玉麒麟长在乡野,像野花一样,蓬勃美丽,无拘无束,充满生命力。对于金元宝的感情,起起伏伏,分分合合,从对抗到试探到考验,从一度想放弃直至最后的剖明心迹永不分离,最终成就了这对金玉良缘。  

  妆容方面是清透的裸妆,自然的黑色粗平眉,纤长浓密的睫毛,精致眼线和橘色眼影,再加上可爱的平刘海造型,展现出小少女活泼可爱的美感。不知道是不是编辑的错觉,觉得唐嫣在《金玉良缘》中的妆容,居然比她的写真照更好看,看来平眉比较唐嫣哦。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