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郎风情明媚俏皮扬上眼线 随时随地媚眼生“花”

2014-04-28 06:55:2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编编给大家呈现一款真的会令眼神像“飞起来”一样的眼妆。这款眼妆的重点在于眼角处上扬的上眼线。它不仅可以使眼睛变得充满迷惑力,而且还能在视觉上让你的睫毛也有变长卷翘的效果哦。

令眼神“飞起来”令眼神“飞起来”

  去过巴黎的人都会爱上巴黎,吃货爱巴黎的美食;购物狂爱巴黎的店;摄影师爱巴黎的风景……不同的人会对巴黎不同的事物情有独钟,不过有一点是共同的:男人们都会对巴黎街头遇到的既优雅又Open的时尚俏女郎念念不忘。

时尚俏女郎时尚俏女郎

  她们有着高挑的身材,符合全世界人民审美标准的金发碧眼,尤其是那双眼睛,顾盼生辉光彩流转——尤其在抛媚眼的时候,简直是要飞起来。今天,编编就给大家呈现一款真的会令眼神像“飞起来”一样的眼妆。

眼角处上扬的上眼线眼角处上扬的上眼线

  这个类型的眼线在化猫眼妆的时候也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可以使眼睛变得充满迷惑力,而且还能在视觉上让你的睫毛也有变长卷翘的效果哦。

眼角处上扬的上眼线上扬的眼线

  这款眼妆的重点在于眼角处上扬的上眼线。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