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IN无害美女妆 学倪妮允儿衬出讨喜五官

2014-04-30 07:59:16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圈中总有不少女星被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所喜欢,其实这同时也是有赖于她们不夸张不做作的淡妆哦,清新亲切的妆感让人想靠近,同时更妆点出讨喜的五官,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倪妮、允儿等人的无害美女妆。

最IN无害美女妆 学倪妮允儿衬出讨喜五官

  圈中总有不少女星,无论是哪个年龄层,无论男女都对她们非常喜爱,其实我们不难发现她们有个共通点,就是都喜欢无害轻薄的淡妆,没有过多的色彩,却彰显气质。接下来就由倪妮、林允儿、朴信惠等女星教大家如何打造吧。

倪妮

  倪妮登上《芭莎珠宝》四月刊,打破以往“简单大女孩”形象,佩戴高级珠宝,show出妩媚动人新自我。空气感的波浪卷发风情万种,棕色粗眉妆复古柔美,大地色眼影眼尾处微微向上晕染,再配上哑光红唇妆,妩媚却不艳丽。 

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在首尔明洞某眼镜店内举行的新品上市活动亮相,向众人亲切问好致意。长相甜美的允儿妆容非常无害,清新甜美的妆容俘虏一众粉丝,白皙细腻的底妆是无害妆的基础。

景甜

  早前,景甜以甜美造型登上杂志封面,蓬松的长卷发如芭比娃娃般可爱。轮廓清晰的粗眉妆配上迷人卧蚕眼妆,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足以突出景甜的天生丽质。

朴信惠

  朴信惠在首尔中区小公洞乐天百货本店为其代言的女包品牌举行粉丝签名会活动,一袭白色连衣裙尽展清纯美,隐藏式的全包围内眼线放大美眸,自然的假睫毛更加突出水汪汪大眼。

杨蓉

  热播剧《宫锁连城》中饰演佟毓秀一角的杨蓉曝光了一组新写真。组图中的杨蓉身穿黑色曳地长裙,轻挽云鬓,肤光胜雪,美背迷人,在举手之间尽显高贵优雅。媚眼红唇却不觉厚重,不仅吸引男生,更加俘虏一众女粉丝。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