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意盎然美甲DIY 小长假郊游必备妆扮

2014-05-01 08:47:1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又到了春意盎然的郊游季,一条漂亮的裙子,一个完美的发型妆容都非常重要。不过你千万不要忽略你的指尖美甲,映衬着春季郊游的主题,才会让你的妆扮完美加分!

郊游必备绿色涂鸦美甲

  郊游必备绿色涂鸦美甲

  虽然我们没有啤酒炸鸡,但可以将啤酒和青苹果图案绘制在美甲上,这种代表着愉悦欢快氛围的美甲在春季郊游踏春的时节别提多应景儿了!好了,今天美容编辑为你带来Step by Step教学的图解DIY美甲过程,快来学习吧!

你需要用到的工具

  你需要用到的工具

  1、指甲底油:为指甲覆盖一层保护膜,不让指甲油成分渗透到肌肤内。

  2、各色指甲油:绿色主基调的这款美甲需要用到绿色、白色、黄色、蓝色、咖色以及珠光色指甲油。

  3、美甲绘制笔:DIY美甲的你相信家中都会有这样的工具,如毛笔般精细的刷头,可以在小小的甲面上绘制图案。

  4、速干工具:可以是小电扇也可以是小型吹风筒,让指甲快速定型的工具。

Step1

  Step1:为了保护指甲,需要在绘制美甲图案之前为指甲上一层透明色的底油。如果你的指甲周围角质老化要记得定期进行护理。

Step2

  Step2:首先从大拇指图案开始,用绿色指甲油在指甲顶端五分之一处画一条2mm宽的直线,之后沿着直线部位在指甲内画一个梯形,最终修补成蘑菇形状即可。

Step3

  Step3:等待蘑菇形状干透,梯形部位二分之一处涂上深蓝色指甲油,确保不混色叠加。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